既然愛吃,那就寫吃;既然愛玩,那就寫玩,用最直覺的想法,過最直觀的日子,最後乾脆活在自在裡。
zoechen@walkermedia.tw

等了許久,終於開始試營運了!

萬豪國際集團旗下旗下這棟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座落花蓮市中正路交通繁榮之處,與繁華的東大門夜市徒步幾分鐘就到,不僅地理位置方便,連整體環境都很優美。飯店內更規劃了252間客房,並全部採用落地窗設計,不論是臨海的海景房,還是盡攬花蓮市景觀的市景房,皆能將花蓮的美麗盡收眼底。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房型曝光!12月開幕、座落市中心,徒步即可抵達東大門夜市

 

252間客房典雅簡約

外觀有如一只禮物盒的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雖然樓高只有96公尺,但因為佔地2千多坪,因此室內規劃了252間的客房提供旅人挑選,每間房間皆規劃了大片落地窗,並以木質裝潢作為主要調性,打造簡約日系的風格。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房型曝光!12月開幕、座落市中心,徒步即可抵達東大門夜市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房型規劃

目前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的房型規劃,分為客房與套房兩種,包含了豪華海景客房、家庭房、經典海景房、探索客房、豪華山景房、精緻客房,以及可以一次竟懶海景與市景的豪華水療全景客房,不論是哪種房型,都能探索花蓮美景。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房型曝光!12月開幕、座落市中心,徒步即可抵達東大門夜市

 

渡假飯店配置還有宴會廳

在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的空間配置上,除了包含渡假飯店應有的特色與美食佳餚之外,也有配置無柱型的大型宴會廳另外也有頂樓酒吧、室外溫泉與游泳池等,讓悠閒的花蓮行程更佳愜意。目前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已開始試營運,且預計於12月正式開放,屆時到花蓮旅遊,可別忘了到這裡住一宿唷!

 

Info.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 飯店資訊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599號
電話:03-831-3199

 

圖片與資料來源: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