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飲食、旅行、生活、設計、休閒娛樂為主題,提供多種美好生活提案,多元的編輯視角打開生活各種面向,吃喝玩樂也可以很有故事性。

想露營的癮又犯了嗎?

綿延約1公里海岸線的枋山濱海遊憩區,3年前迎來「海景第一排」的全新視野,將荒廢多年、逐漸變成廢墟的海豚公園,透過觀光資源重整與招商規劃,華麗轉身成為無敵海景露營區,並搭配恆春觀光鐵道通車,以及地區深度旅遊,讓旅人到了枋山不再只是路過,而是停下腳程用心感受露營的美好。


內的圍牆及拱門上設有海豚造型,而讓這一段海岸區有了「海豚灣」之名,後來進駐的海豚茉莉灣海景露營區,也便承襲下這一份美名與地理優勢,在蔚藍海岸的陪襯之下,營造出最美的露營度假氛圍。從一日之初開始,當夜色轉亮、太陽自海平面逐漸升起,在營帳內就能欣賞到海上日出,為旅人迎來無限正能量;緊接著一日的玩樂之後,只要走上幾步路,就能抵達水泥營區外的沙灘區,漫步海岸-邊、映入眼簾的是一道閃耀金黃夕陽;而入夜後的營區,伴隨著微微海風吹拂,偶爾抬頭望去,夢幻百萬夜景即在眼前,閃耀星空宛如是在和旅人道晚安。

海豚茉莉灣海景露營區內共設置3區域,分別為可享迷人海景的木棚區、以碎石鋪地搭配遮陽網的車帳區,以及設備齊全、資深露營控一定能夠駕馭的水泥區。且每一區、每一帳皆備有單獨水槽以及電源插座,除了體驗露營的樂趣,還能自備器具享受烤肉、野炊的愜意時光。喜歡玩水的旅人可盡情奔向大海,感受沁涼海水的洗滌,注重安全的親子家庭,也可至營區內的戲水池,一解酷夏熱意。


營區周邊也設有超商及甕仔雞餐廳,方便旅人添購用品及用餐需求,凡營區內客人至甕仔雞餐廳消費,還可享100元現金折抵。而伴隨著南迴公路開通,也一併帶起枋山地區的深度文化旅遊,自營區往北可一探傳說中的秘境車站-枋山、加祿車站,向南則可一路造訪海景咖啡車,一邊品味在地特產的愛文芒果,感受專屬於南台灣的熱情與熱帶島國風光。


#海豚茉莉灣海景露營區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中山路三段61-1號
電話:0937-685-870
Check in 14:00/Check out 12:00;六假Check in 13:00/Check out 11:00
營數:26帳
費用:木棚區800元起、車帳區800元起、水泥區60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