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飲食、旅行、生活、設計、休閒娛樂為主題,提供多種美好生活提案,多元的編輯視角打開生活各種面向,吃喝玩樂也可以很有故事性。

一座充滿能量的園區,靜靜藏在山裡面,感覺似乎很遙遠,其實離台北不過1小時車程,轉幾個彎就能靠近。這裡可以定點小住,也能當基地暢遊北海岸,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01

Quiet B. Days靠北過日子

坐落在金山中角沙珠灣海邊,一幢顯眼的地中海藍建築,吸引著過往旅人的目光,提供著簡單輕食與手作煎餅的「靠北過日子」,近年已成為當地著名地標,結合海景、注入衝浪與露營等生活方式的咖啡館,店內不但開闢相關周邊商品販售區,餐桌上的用具也顯現出露營風格;同時,店家於3樓設置半露天座位,可飽覽海灘風光與衝浪客風采。

Quiet B. Days靠北過日子
02

金山皇后鎮森林

金山園區占地12甲,分森林露營與風車House 2款露營模式。前者有木棧板和草坪2種營位,取名風鈴木露營區與滾草地露營區。風鈴木露營區可獨享營位與車位、獨立供水供電,有自己的營燈、桌子與洗滌水槽,最大優點是能和周邊露友交誼,亦擁有私密的範圍空間,鬧靜皆可隨心。

金山皇后鎮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