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飲食、旅行、生活、設計、休閒娛樂為主題,提供多種美好生活提案,多元的編輯視角打開生活各種面向,吃喝玩樂也可以很有故事性。

時尚網美怎麼拍才最美、IG網帥要怎麼拍才能有愛心。堪稱最懂怎麼拍IG美照的台北101,為了即將到來的母親節,特別在四樓都會廣場打造出全新「紫色秘境花園」,用紫藤花的美麗、美好,一起為女性的溫柔、沉穩、高雅、嬌媚,喝采!假日快帶女友、媽媽來信義區一起浪漫一下吧~

01

台北101 紫色秘境花園

紫色秘境花園中以爆棚的紫藤花廣場步道為核心,由3尺高、10餘尺寬的圓形花棚構成,花棚上豐滿垂掛著仿若日本足利公園「大藤」品種的紫藤花造景,一整片的紫色風景超級療癒,在紫藤花下駐足感受,可見「花語蝴蝶精靈」們正在花叢中竄舞飛翔。花園中央等待著佳人入座的是「奇幻彩虹小馬南瓜馬車」,可愛的彩虹小馬拉著粉紅、粉紫與粉藍繡球花佈置的馬車;一旁純白的「永恆之愛貝殼」被五色繡球花圍繞著,象徵著希望與圓滿。正前方的紫藤花花棚,有同樣3尺高的室內流水飛瀑牆驚豔民眾,流水瀑布順著紫藤花而下,簡約卻精采。

台北101 紫色秘境花園
02

永心鳳茶奶茶專門所

發跡於高雄的時尚台菜餐飲集團,把復古與創新融合得十分巧妙,此次再推出新品牌,帶來了具有溫度感的鍋煮奶茶。整體空間以大地、奶色、新潮的藕粉色為基調,呈現出一種溫柔的質感,特地挑選的器皿,打造出屬於奶茶的魅力。一直致力於將茶飲做得更加精緻的創辦人,也希望透過新舊融合,讓年輕人可以更輕鬆的品嚐台菜,透過小小的改良,用平實的價格成為上班族的最愛。店內以奶茶為主的飲品,使用3種台灣茶葉浸製,散發出濃厚茶香,菜單上也有時下流行的奶蓋茶飲,更與「方圓一脈」品牌聯名,推出2款茶品;別忘了,餐後甜點也是不能錯過的品項之一!

永心鳳茶奶茶專門所
03

WHITEROCK

台灣設計師品牌WISDOM®旗下選貨店,以專注城市移動與街頭漫遊,藉由舒適穿著配戴,將機能風格與藝術品味相乘著稱。門市空間選用白色為重點色系,並攜手IONISM主導企劃的咖啡品牌「O_COFFEE」進駐,呈現簡潔具設計感卻不失溫度的調性。商品納入豐富元素,以WISDOM®、IONISM城市機能為主導,在對應不同行旅環境的貼適製作之餘,還能表現出時下流行的剪裁技法與造型風範,以輕量防水、擋風透氣、保暖親膚輕鬆貼近生活。

WHITEROCK
04

虎三同韓食燒肉餐酒館

結合韓式燒肉、韓食料理,以及「Bar Mood Taipei」的雞尾酒佐餐,是與其他一般餐酒館最大的不同之處。提供來自世界各國的頂級肉品,還有虎王醬甕帶骨牛小排、橡木冷燻頂級肋眼視覺滿分的選項,滿足挑嘴的肉控。用餐方式以提供套餐、單點的方式滿足不同需求,特別的是套餐裡的究好豬肉,會以野炊吊架方式上桌,華麗視覺效果令人大開眼界;更邀請了亞洲50大酒吧Bar Mood Taipei於全時段進駐,特別設計8款獨家雞尾酒,以及4款無酒精特調。

虎三同韓食燒肉餐酒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