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

寵物意見傳達者,磁性的藍猴,美感成癮者,安惠真的紅毯。
不幽默,毋寧死。

41 種精油的力量
我不敢想像~

我們都知道法國巴黎有花都之稱,而擁有這樣浪漫的美譽可不是浪得虛名。這個花字具有雙重含意,既影射法國花花世界裡的擁有浪漫情懷的紅男綠女,也誠實地形容出巴黎充滿花草植披的樣貌,巴黎除了是時尚的發源地之一,你可能不知道的是,它同時也是一座鬱鬱蔥蔥的大型植物園。

 

 

巴黎是所有歐洲都會裡,擁有最大綠化空間的一個城市,近五百多座繽紛美麗的公園、花園、東西兩側各坐落著一座蔥蘢的森林,由此可見法國人對自然的尊敬與熱愛,打造出如此卓越的生活品質,也因此所到之處皆可聞到芬多精與花朵的香氣。

 

 

除了城市空間香氣環繞,法國人對於身上散發的味道也有一定的要求。法國香水馳名全世界,又最擅長使用植物精油製香,法國人秉持對於芳療及植物特性的熱愛及研發,深信大自然所孕育的治癒能量正是人類健康福祉,於是在法國不分男女皆可見人手一瓶精油噴霧,隨時補充所需大自然能量。

 

每 10 秒就賣出一瓶的法國國民噴霧,讓自然療法變簡單


在 COVID-19 疫情持續影響下,法國國民品牌璞萃 Puressentiel 體會到除了尋求治癒的專業醫療方式外,如何能從大自然中獲得有效且無害的輔助性保護,同時必須達到對環境、動物、更不分男女老少…等族群全適用性的芳療產品來對抗病菌,並堅持「無動物來源成分」「嚴謹歐盟生產規範」及「杜絕動物實驗」,其中「抗菌舒敏噴霧」在疫情環境下,更在歐洲創造每 10 秒就賣出一瓶的驚人數字,在法國每五位醫師就有一位推薦使用。

 

國際超模、職業運動員愛用的口袋保養名單都有它

 
 
 
 
 
 
 
 
 
 
 
 
 
 
 

A post shared by Puressentiel (@puressentiel)

 
 
 
 
 
 
 
 
 
 
 
 
 
 
 

A post shared by Puressentiel (@puressentiel)

 

「抗菌舒敏噴霧」含有 41 種精油,不僅能噴灑在空間中,中和異味、減少過敏原與病毒,創造舒適的空間氛圍,同時因其不含任何化學合成香料,單純結合尤加利、茶樹、檸檬等精油,讓使用者在每一個需要的時刻都能安心使用,黑珍珠超模 Naomi Campbell、前英國橄欖球隊隊員 Jonny Wilkinson、法國職業籃球運動員 Tony Parker、法國國家橄欖球隊隊長 Antoine Dupont,都曾不藏私地公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