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編輯、撰稿人。生於桃園,畢業於台灣大學歷史學系,守備範圍為生活風格及藝文領域。Taipei Walker特約編輯。

彷彿是一場財閥式的享受


近年來,在各大精品飯店逐一插旗下,越南旅遊逐漸以多元路線、講究細節,顛覆人們既有想像,像是座落於越南地標「時代廣場大樓」裡的西貢萬韻酒店(The Reverie Saigon)不僅內部裝潢璀璨奪目,近期更推出Reverie私人遊艇體驗,刷新「越式款待」的奢華極限。

 

 

私人管家隨行,頂級遊艇刷新「越式款待」的奢華極限

一踏上遊艇船板,可以發現西貢萬韻酒店推出的遊艇體驗,可說是從遊艇設計便展露了華美細節。事實上,這艘遊艇有著 32 噸排水量,並以柚木和精美皮革打造而成,除了設置寬敞的室內起居和用餐區,主甲板和駕駛橋樓上則設有露天休閒用餐空間,前甲板更有電控陽光躺椅以及嵌入式藍牙戶外音響系統,供旅人在悠揚的音樂聲中,享受河上的愜意氛圍。

 

 

從繁華都會到自然秘境,來場以河為徑的越南旅行

不只如此,在這可容納10名賓客搭乘的遊艇中,也隨船配備三名工作人員和一名私人管家,並提供香檳野餐服務,讓遊艇中的時光,也如在飯店裡一般愜意。

 

 

當然,除了船上的享受之外,行駛路線更是遊艇旅行的關鍵。而在西貢萬韻酒店安排下,旅人除了可以在兩個半小時無停靠的日落航程中,徜徉在西貢河上,欣賞城市黃昏時分、華燈初上的美景;若是時間上較有餘裕,則可選擇為期五小時的航程,在白日啟航,前往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生物圈保護區「芹耶叢林」,在生機勃勃、佔地約 80,000 公頃的三角洲內,享受「西貢城市綠肺」的美好風情,也在紅樹林簇擁下,與野生動物共享自然美景。無論你是繁華都會的愛好者,或想尋覓綠樹成蔭的都市秘境,都歡迎搭上這洋溢優雅魅力的遊艇,在水波蕩漾、音符流洩中,享受這以河為徑,探索越南的美好旅行。

 

圖片提供:The Reverie Saig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