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遠離都市的塵囂,和閨蜜來場無負擔又放鬆療癒的小旅行吧!

你有多久沒和閨蜜一起出門旅行了呢?或許是因為工作繁忙、生活改變或是種種因素,這幾年你和最親密的她似乎只能靠著電話或是訊息聯繫感情,如果,你和你的好姊妹也正在談著遠距離戀愛,那麼為彼此策劃一場專屬閨蜜的充電之旅,也許是很不錯的選擇。

 

 

最近,有一間即將在10月開幕的花蓮住宿「丘丘森旅」結合了渡假氛圍和靜心課程,不僅可以帶著你們遠離塵囂、逃離都市的嘈雜煩躁,還能透過瑜珈、冥想以及在山林小道散步等等方式找回身心的平衡,讓緊繃的神經可以慢慢鬆懈下來,在充飽電後拾起力氣,繼續好好生活。

 

集結生態資源,宛若置身大自然的懷抱中

 

 

丘丘森旅CHU Resort位於花蓮縣鳳林鎮,緊鄰台九線與2018年全新開通的林榮新光火車站,是Home Hotel今年推出的全新旅宿品牌。由於丘丘森旅隱身在中央山脈和海岸山脈之間的寧靜草原上,放眼望去宛若身處在兩座小山丘之間,因而有了這樣可愛的名字。

 

 

地理位置優良的丘丘森旅,擁有山谷、草原、步道、溫泉等等珍貴的資源,讓旅人置身其中彷彿回到大自然的懷抱,身心都感到放鬆下來。

 

以「身心平衡」為理念,打造療癒放鬆的住宿體驗

 

 

為了讓來到丘丘森旅的旅人能夠更加放鬆,品牌也結合了「渡假」和「靜心」兩種元素,邀請Origin Yoga & Wellness起源瑜珈創辦人Lydia一同打造一系列「心流‧靜旅 FLOW Rereat」旅程,透過冥想、晨間瑜珈、體驗工作坊、山間散步等靜心旅程,讓你們在放慢腳步感受生活的同時,忘卻所有在城市的煩惱,使身心回到平衡的狀態。

 

 

丘丘森旅全區共有128間客房,分為「小島Wildland」和「心流Flow」兩區,其中,「小島」區擁有專屬獨立的戶外遊戲區「小島草原 Wild Grassland」,全區共有52間客房,包含雙人入住的「待霧 Mist」挑高浴缸房型、「靜谷 Vally」閣樓浴缸房型、適合家庭旅遊的「忘山 Mountain」挑高四人房型、「賴 水 River」閣樓四人房型,以及四人入住的「空旭 Sunrise」VIP 房型,適合各種不同需求的旅人。

 

另外,丘丘森旅境內更涵蓋了距離花蓮市區最近的溫泉「二子‧泉旅 Onsen Futagoyama」,設有雙人湯屋、家庭湯屋與男女裸湯,而泉水則為能滋潤肌膚的碳酸氫鈉泉,讓你和閨蜜沉浸在溫熱泉水的舒適感當中,來場洗滌身心的湯泉之旅。

 

Info.

 

丘丘森旅CHU Resort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永豐路6號

訂房專線:03-877-2929

開放訂房時間:2022/9/1起

入住日期:2022/10/8起

 

更多資訊,請洽丘丘森旅官網

圖片來源:丘丘森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