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最喜歡在露營的時候當懶人惹(攤)

隨著天氣漸漸轉涼,該是時候從事一些戶外的活動,讓身心在一大片森林當中獲得放鬆療癒啦!Taipei Walker編輯為你精選了5個2022豪華露營場地推薦,來這些地方露營不僅完全不用準備任何東西,還有各式各樣營區提供的美食讓你省去準備食材的麻煩,趕快揪你的懶豬豬閨蜜一起Glamping一波吧!

 

2022豪華露營場地推薦:台中太平—蟬說:山中靜靜

 

▲圖片來源:IG@houjochi蟬說:山中靜靜官網

 

位於台中市太平區的蟬說:山中靜靜,是旅宿集團「蟬說」旗下的豪華露營品牌,地址選在距離台中市區只要40分鐘車程的酒桶山上,營區內共有3大區域,分別為坐落在欒樹區的「金雨樹區」、位於桂花樹下的「桂花香區」,以及坐擁太平山美景的「樂讀山區」,很推薦跟姊妹一起在此吸收芬多精,欣賞夕陽落下的金黃色美景。

 

▲圖片來源:IG@houjochi

 

蟬說:山中靜靜的豪華帳篷裡都附有煤油暖爐、露營桌椅等等,公共盥洗區也非常大又乾淨,另外,他們也提供一泊二食的服務,很推薦給首次露營什麼都懶得準備,只想好好放鬆的懶豬豬姊妹們。

 

Info.

 

蟬說:山中靜靜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山田路218號

這裡預訂

 

2022豪華露營場地推薦:台中大安—向海那漾

 

▲圖片來源:IG@m6h5yu、IG@fei___fe___i

 

什麼?竟然可以在海邊Glamping?向海那漾位於台中大安濱海樂園旁邊,營區內設有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有水管滾輪溜滑梯、攀爬牆、投籃機等,夏天還有期間限定開放的泳池讓你可以在裡面玩水消消暑,實在是有夠奢華!好適合跟有小孩的姊妹們一起來度假放鬆啊!

 

▲圖片來源:IG@fei___fe___i、IG@xoxo_zhong

 

向海那漾營區內的帳篷都有獨立的衛浴跟冷氣,還有獨創的「雙層納海木屋帳」,是一座架在小木屋上面的帳篷,非常特別。如果你懶得準備太多食材的話,向海那漾也提供一泊三食的豪華服務,可以盡情享受火烤兩吃自助吃到飽,晚上還可以看到超療癒的滿天星空,完全是放空思緒的好去處!

 

Info.

 

向海那漾 Nayan Beach

地址:台中市大安區北汕路86巷1號

這裡預訂

 

2022豪華露營場地推薦:南投魚池—入樹。村

 

▲圖片來源:IG@heyruruu、IG@_chia.uu_

 

入樹。村露營區位於南投魚池鄉,是由一群返鄉青年共同打造的豪華露營小村落。入樹。村的帳篷走的是小巧精緻的風格,每座帳篷都附有移動式的冷氣,不用擔心夏天太熱會睡不著,可以舒舒服服地在氣溫較高的下午睡個午覺。

 

▲圖片來源:IG@_chia.uu_

 

除了舒適的帳篷空間之外,入樹。村還提供生態導覽、星空電影院、手作課程等豐富活動,還有一泊二食的超方便方案,完全不怕無聊,超適合總是停不下來的急性子編(笑)。

 

Info.

 

入樹。村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大雁巷31-7號

這裡預訂

 

2022豪華露營場地推薦:屏東萬巒—MON JOU露營莊園

 

▲圖片來源:IG@grace_tainan

 

MON JOU露營莊園可說是近期IG上最熱門的豪華露營場地之一,營地名稱取自「滿足」台語發音,希望來到這邊露營的旅人們都能重拾生活當中的滿足感。MON JOU露營莊園擁有類韓系的純白色營帳,並結合美式鄉村風的佈置以及超舒服的柔軟大床,每個角落都充滿著小驚喜,絕對讓你走到哪就拍到哪!

 

▲圖片來源:IG@rice_fan22、IG@grace_tainan

 

MON JOU露營莊園最讓吃貨們期待的就是他們的晚餐,半自助式的峽谷晚餐菜色超級豐盛,除了有百吃不膩的家常菜色之外,偶爾還會提供原住民風味的特色美食,只能說真的是想把懶人吃貨們的味蕾給寵壞啊!

 

Info.

 

MON JOU露營莊園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新安路52號

這裡預訂

 

2022豪華露營場地推薦:花蓮壽豐—在水一方湖畔小屋

 

▲圖片來源:IG@pixy_yy、IG@bonniehuang_

 

最後要推薦的是位於花蓮縣壽豐鄉鯉魚潭旁邊的在水一方 湖畔小屋,提供的是小巧可愛的露營車,日系的車體內裝有著雙人床、冷氣、衛浴、冰箱等設備,非常方便。由於地理位置極佳,來到這邊露營早晨還有機會可以看見看見山巒與雲霧交錯的詩意美景,光用想的就覺得好放鬆好療癒啊!

 

Info.

 

在水一方 湖畔小屋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池南路一段27-1號

這裡預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