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迪士尼控們,準備好你們的年終獎金了嗎?

少女們的錢包請小心!迪士尼電商shopDisney又要來搶大家的錢錢啦!繼之前整理的聖誕節主題系列商品後,shopDisney這次帶來一系列超可愛的2023年新春商品,除了有慶祝迪士尼百歲生日的「迪士尼100週年奇幻系列」產品,更推出了亞洲限定的「熊抱哥草莓花香系列」,包含熊抱哥玩偶、造型包包等,迪士尼控們準備燒得體無完膚!

 

「亞洲限定」超Q魔術師米奇和熊抱哥草莓花香系列

 

▲圖片來源:Taipei Walker編輯拍攝、shopDisney提供

 

首先要介紹的是亞洲限定販售的「米奇與好朋友奇幻魔術系列」,這系列單品靈感源自於1937年的經典動畫《魔術師米奇》,不僅魔術師造型的米奇化做軟萌玩偶,更同步推出了會變出毯子的「魔術帽收納包」、嘴裡藏著撲克牌的小助手唐老鴨吊飾和唐老鴨面紙套等,既可愛又實用的設計讓人好想全部帶回家!

 

「米奇與好朋友奇幻魔術系列」這裡買

 

 

熊抱哥的粉絲們請手刀購入!亞洲限定的「熊抱哥草莓花香」跟「熊抱哥草莓蛋糕」與兩大系列商品不僅將最卡哇伊的反派角色熊抱哥化身各種大小的玩偶、吊飾和手提包包等,更結合了淡淡的草莓清香,讓你還沒抱到懷裡就已經被它甜美的香氣給深深療癒。

 

▲圖片來源:Taipei Walker編輯拍攝

 

「熊抱哥草莓蛋糕系列」外型宛若一顆可口的草莓蛋糕,抱起來柔軟又舒適,還有超療癒的甜甜草莓香氣。其中,編輯最推薦「熊抱哥草莓蛋糕迷你單肩包」,讓人心臟爆擊的造型搭配超實用的設計,帶著出門聚會絕對能讓你秒化身全場焦點。

 

▲「熊抱哥草莓花香系列」也有療癒人心的草莓香味,預計於1月中下旬陸續上架。(圖片來源:Taipei Walker編輯拍攝)

 

「熊抱哥草莓蛋糕系列」這裡買

 

歡慶百歲生日,獨家推「迪士尼100周年奇幻系列」

 

 

今年是迪士尼的100歲生日,為歡慶這個特別的節日,shopDisney也特別推出了「迪士尼100週年奇幻系列」商品,將米奇、米妮以及他們的好友奇奇、蒂蒂換上百年限定的服裝,帶你一起探尋迪士尼百年的恆久之美。

 

「迪士尼100週年奇幻系列」這裡買

 

 

另外還有將迪士尼樂園的眾多明星們化身為小巧甜點的「Munchiling系列」玩偶,包含化身布丁的小熊維尼、變成杯子蛋糕的米奇和穿上甜甜圈造型的大眼仔等等,不僅看起來可愛又可口,每隻玩偶還有不同的甜蜜香味,為你帶來嗅覺跟視覺前所未有的嶄新體驗。

 

「迪士尼Munchiling系列」這裡買

 

Disney+動畫周邊商品影迷必收藏

 

 

除了迪士尼經典動畫的角色之外,shopDisney這次也針對Disney+上播映的電影和劇集推出滿滿周邊商品,像是電影《青春養成記》的經典紅熊貓、動畫《雷神索爾:愛與雷霆》的兩隻神獸玩偶等等,身為影迷絕對不能錯過。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周邊這裡買

 

《青春養成記》周邊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