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飲食、旅行、生活、設計、休閒娛樂為主題,提供多種美好生活提案,多元的編輯視角打開生活各種面向,吃喝玩樂也可以很有故事性。

少女心大噴發

讓少女一直保持少女心的《真珠美人魚》主題快閃店來啦!適逢真珠美人魚20週年,誠品生活南西店1樓戶外開設了一間同名主題快閃店,也推出全新的20週年系列商品,像是耳環、項鍊、戒指等飾品,還有水晶貝殼包、蝴蝶結帽子...等超夢幻的週邊,身為粉絲真的不能錯過。

 

你也能成為《真珠美人魚》!主題快閃店降臨中山,水晶貝殼包必買


20週年紀念商品太燒

這次精緻的20週年紀念系列飾品,每款都超生火!耳環除了有代表露亞、鑲著粉色鋯石的主貝殼之外,還有代表波音和莉娜的粉藍和粉綠小鋯石,以及純金屬色的小貝殼,讓你一次就能擁有三種不同造型,可以依照當天心情進行搭配。

 

你也能成為《真珠美人魚》!主題快閃店降臨中山,水晶貝殼包必買

 

貝殼項鍊則推出綴有三色鋯石,或是鑲有代表七位美人魚公主的七彩款式可以選擇;戒指也同樣設計了以貝殼為中心,點綴露亞、波音、莉娜三位公主的款式,以及鑲上七位美人魚公主代表色的鋯石共兩款。每種飾品在設計上都深具巧思,更融入了真珠美人魚的特色,質感又不失細節,粉絲絕對必入手!


全新水晶貝殼包超夢幻

全新推出超夢幻的水晶貝殼包,以貝殼造型設計的透明硬殼包,當成痛包也超適合!如果不想讓別人看到包裡的東西,也貼心地附上了可拆式內袋。搭配兩種珍珠鍊條,肩揹或手提都可以,蝴蝶結帽子的正面採用精緻電繡,繡有扶桑花或是美人魚魚尾,而在背面調整頭圍的地方,更特別加上了小巧思,打上超可愛的蝴蝶結,造型感滿分。

 

你也能成為《真珠美人魚》!主題快閃店降臨中山,水晶貝殼包必買

 

人魚尾巴造型的飲料提袋,上面有著可愛的小貝殼刺繡,絨毛觸感搭配夢幻粉紅色系,少女心爆炸!另外還將推出小波及露亞造型的Q版絨毛娃娃吊飾,小波戴上了招牌帽子並還原可愛的企鵝造型;露亞則是以招牌雙馬尾的美人魚姿態登場。其他還有先前超熱銷、可以錄音30秒的麥克風造型筆,以及公主們的絨毛貝殼吊飾、帆布托特包、皮革掛繩等週邊,也將於快閃店和官網同步販售,等著大家來挖寶!

 

你也能成為《真珠美人魚》!主題快閃店降臨中山,水晶貝殼包必買

 

還有20週年限定拍貼機

這次《真珠美人魚》主題快閃店以湛藍色的海洋為主題,走進店內就像與美人魚公主們一起進入的海洋的世界。除了琳瑯滿目的美人魚週邊外,這次還有限定的《真珠美人魚》拍貼機20週年版本,並特別新增帥氣又可愛的小波款式實在太讚,粉粉們趕快把握機會。趕快前往位於捷運中山站,誠品生活南西1樓外的《真珠美人魚》快閃店,與公主們一起度過2023年歲末的美好時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