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愛吃,那就寫吃;既然愛玩,那就寫玩,用最直覺的想法,過最直觀的日子,最後乾脆活在自在裡。
zoechen@walkermedia.tw

實在是太期待了!

 

每年都吸引無數人潮前往朝聖的澎湖花火節,2024年的活動日期與內容終於確認!將於5/7正式登場,規劃為期3個月的活動內容,消息一出也讓各旅人紛紛表示期待。

 

 

除澎湖本島也有離島場

2024年澎湖花火節一樣會在馬公觀音亭園區舉辦,煙火秀的時間也將安排在五、六月的每週一、四;七月的每週二施放。除了本島的花火節活動外,也分別於6/1在七美、6/15在望安,以及7/28在吉貝施放離島場的花火節。

 

 

與航海王聯名施放煙花

這次澎湖花火節的主題,除了絢爛的煙火之外,更以航海王為主題IP,也因適逢漫畫航海王25週年,將帶來航海王應援音樂會與航海王星光電影院,以及最重要的「航海王無人機+煙火秀」。屆時也期盼眾航海王迷們能在這次的花火節活動中感受澎湖版的偉大航道。

 

 

4月中旬試放、5/2正式登場

根據主辦單位的消息,2024澎湖花火節也將在4/18、4/25兩天舉行試放場,並於5/2正式登場,整個花火節的活動也將從正式開幕日起一路舉辦到7/30,讓明年夏天都能感受澎湖煙火的絢爛。

 

圖片來源: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