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星際星球的力量所設計出來的太陽黑洞卡,擦撞出理性與感性的火花;結合科學佐證,由外而內抽絲剝繭地找出問題癥結點,瞭解過去、解惑現在、展望未來。

塔羅占卜僅供參考,不可以過於沈迷相信!

 

進入年末,寒冷的冬天總讓人覺得孤單,在漂亮的聖誕與跨年燈飾的催化下,看著身邊的男朋友、女朋友,腦海裡似乎閃過了結婚的念想,但,現在的你真的適合步入婚姻、適合結婚嗎?沒有適不適合的問題,只是時機點有沒有到,那麼現在是結婚的好時機嗎?快來抽一張牌,讓塔羅靠素你最佳結婚的時機點是何時!

 

 

請大家先找一個安靜的地方且閉上眼睛,默念自己的名字跟題目各一次,睜開眼睛憑直覺選出自己最喜歡的牌卡。



對於你來說,感情很重要,但是婚姻不是人生必經過程。你是可以選擇接受與不接受婚姻的條件, 也就說現在的你握有選擇婚姻的權利,結不結婚其實不是很重要。

 


對於你來說,現在還不是時候,你還需要為自己好好打拼一番,等自己有成就之後再來考慮此事,否則早婚易發生爭吵的狀況,會兩敗俱傷得不償失。

 


姻緣到了,如果有機會就好好把握住,錯過這次機會,之後要結婚的機率就會比較小或者是說會拖比較久之後。

 


對於你來說,感情從來都不是你很在意的事情,因此更不用說婚姻了,活出自我,獨自一人是你自己目前的目標,如果想要知道怎麼讓自己成長突破,可以透過自我靈修的方式來增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