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飲食、旅行、生活、設計、休閒娛樂為主題,提供多種美好生活提案,多元的編輯視角打開生活各種面向,吃喝玩樂也可以很有故事性。

桃園大溪是一座古樸城鎮,除了大溪老街等知名景點,最近在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加入之後,嶄新度假型態與貼心的設施服務,為大溪添加一處旅遊新亮點。時序進入初春,此時最適合為自己與家人規劃一趟愜意、步調緩慢的度假行程,以最舒服的恣態迎接新生活。這次就來去新開幕的度假飯店住一晚吧 !

01

大溪老茶廠

大溪老茶廠歷史悠久,舊名角板山工場,早期作為茶葉生產製造所,近幾年全面整修後展現出文創氣息的新風貌。走進老茶廠,挑高、簡約極具設計感的空間令 人驚喜,舊時代的製茶器具與新穎時尚的茶罐包裝形成鮮明對比,好有趣。除了入口處的展售區,走進文物區、製茶區,在認識好茶之餘,更有一種穿梭於流光歲月中的感動,讓人流連忘返。

大溪老茶廠
02

豆麥私房菜

以客家菜為主、自產自銷的豆麥私房菜,因提供多道私房料理深獲饕客喜愛, 其中又以招牌白斬閹雞最受歡迎,使用野放山林的高山土雞,肉質鮮嫩彈牙,嚐過的人皆讚不絕口,手工狗臭屁、阿嬤燜筍同樣是不可錯過的特色菜。為了讓所有人皆能品嚐私房菜的美味,除了十人合菜, 店家另推出二人、四人及六人套餐,經濟實惠,輕鬆享受無負擔。

豆麥私房菜
03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The Westin Tashee Resort (桃園市旅館235號)

緊鄰大溪高爾夫球場,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於今年年初正式開幕 , 周邊綠意環繞、清新幽靜的地理環境,成為旅人度假、放鬆身心的好去處。酒店以度假型態為出發點,結合環境優勢,設置205間含獨立陽台的景觀客房,再搭配一系列設施服務,從健康美味的餐點,到頂級床舖、運動、SPA、兒童俱樂部等設 施,給予旅客全然放鬆的假期享受。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The Westin Tashee Resort (桃園市旅館23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