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飲食、旅行、生活、設計、休閒娛樂為主題,提供多種美好生活提案,多元的編輯視角打開生活各種面向,吃喝玩樂也可以很有故事性。

桃園大溪是一座古樸城鎮,除了大溪老街等知名景點,最近在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加入之後,嶄新度假型態與貼心的設施服務,為大溪添加一處旅遊新亮點。時序進入初春,此時最適合為自己與家人規劃一趟愜意、步調緩慢的度假行程,以最舒服的恣態迎接新生活。這次就來去新開幕的度假飯店住一晚吧 !

01

巧克力共和國

生產七七乳加巧克力的宏亞食品,為 了傳遞更多巧克力的故事與歡樂,成立亞洲第一座巧克力博物館「巧克力共和 國」。館內設置多個主題區,一樓擁有仿西非小型農場的可可溫室,藉此讓遊客了解可可栽種情形;二樓的巧克力知識區, 分享可可變身巧克力的奇妙過程;三樓 DIY教室,讓大朋友小朋友攜手在此體驗巧克力的魔幻魅力,幸福無比。

巧克力共和國
02

石園活魚餐廳 (文化店)

石門水庫漁產豐富、魚肉結實,在地 餐廳推陳出新的活魚吃法,打響了石門活魚招牌。其中,「石園活魚」是當地老字號活魚料理餐廳,走進店裡,客人需先選魚、秤重,再收取一次性料理費,初次造訪的人建議品嚐店家主打的五種活魚傳統吃法,包含糖醋活魚、豆瓣鮮魚、蒜泥魚片、香酥魚塊、鮮美魚頭湯,各式鮮美滋味一次滿足,絕對讓人不虛此行。

石園活魚餐廳 (文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