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飲食、旅行、生活、設計、休閒娛樂為主題,提供多種美好生活提案,多元的編輯視角打開生活各種面向,吃喝玩樂也可以很有故事性。

擁有太平洋海景第一排的美景,還有平坦舒適的大片綠草皮供人打滾嬉戲,隱身在東海岸的麒麟部落露營區,以最天然無污染的環境,讓人享受放空看海的露營野趣。

01

比西里岸

位於台東三仙台的「比西里岸」原是阿美族語「山羊」的意思。之前部落的人會趁退潮時,將羊趕至三仙台放牧。而風靡全台的幾米繪本《春天的旅行》裡勇敢小女孩和貓咪、小狗、大象及大熊等來到美麗的比西里岸,訴說著美麗故事。跟著當地嚮導穿梭比西里岸巷弄,參與在地人真實生活,在歡笑聲中感受最純粹的快樂,寫下與白守蓮部落的感動。

比西里岸
02

麒麟部落露營區

來到麒麟部落露營區,坐在帳篷內就能欣賞太平洋的日出景象,尤其9月至農曆過年這段期間,太陽就在營區正對面升起,是絕對值得早起的理由。日落後,無光害的環境呈現滿天星空的景象,同樣浪漫迷人。另外,這裡還能看到漁船進出成功漁港的模樣,點點船影海上漫步,讓觀海多了幾分趣味。

麒麟部落露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