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每晚回到家,點燃自己喜愛香味的香氛蠟燭,是最有儀式感的一件事。

大多數女生都喜歡在自己的房間或是客廳放置一款精心挑選的香氛蠟燭,一方面可以讓居家環境充滿著自己喜愛的療癒味道,一方面也能放鬆心情,讓自己的身心都獲得滿滿的香氣能量。Taipei Walker為同樣注重居家生活質感的你,精選了5款適合夏天的清新系香氛蠟燭,讓你每天回家都能沉浸在自己喜歡的香味中,把日子越過越精彩。

 

清新香氛蠟燭推薦:Plum&Ashby文學棕罐香氛蠟燭#海藻珊瑚草

 

 

來自英國的Plum&Ashby,由兩位好友Vicky與Freya共同創立於 2013 年,所有產品成分均使用天然的成分,並透過源自大自然的各種氣味與生活連結,希望能成為你日與夜裡最溫柔的陪伴。這一款市面上很少看到同款香味的#海藻珊瑚草,揉合了海洋調的海藻和木質調的珊瑚草,清爽又帶點沉穩木質調的香氣,低調內斂又有質感,讓人彷彿置身海邊,在家也能來場海邊度假。

 

清新香氛蠟燭這裡買

 

清新香氛蠟燭推薦:SALT&STONE天然香氛蠟燭#黑玫瑰岩蘭草

 

 

來自美國加州的SALT&STONE,由前職業滑雪板運動員Nima Jalali 於 2017 年成立,以獨特純粹的天然香氣,搭配符合道德的永續方式製作而成的商品,為空間注入最純淨的享受。#黑玫瑰岩蘭草香氛蠟燭前調運用帶有淡淡香氣的黑玫瑰和百合掀開序幕,緊接而上的是優雅的丁香、雪松,最後再以深沉精緻的岩蘭草、檀香木收尾,療癒舒緩的香調讓心情為之沉,是一款非常適合在睡前使用的香氣。

 

清新香氛蠟燭這裡買

 

清新香氛蠟燭推薦:Diptyque檸檬草香氛蠟燭

 

 

Diptyque今年夏天推出的夏日限定系列,邀請年輕的法國藝術家Matthieu Cossé設計包裝圖案,將源自義大利的美好記憶傾注於藝術創作之中。而系列中這款#檸檬草香氛蠟燭以清爽的馬鞭草、溫暖的橙花油搭配酸澀清新的檸檬草香氣,富有層次的香氣讓人彷彿置身地中海,點上這顆蠟燭,似乎就能一秒來到微風輕拂的夏夜,整個人都放鬆了起來。

 

清新香氛蠟燭這裡買

 

清新香氛蠟燭推薦:Boy Smells GARDENER 夢遊植物園蠟燭

 

 

來自洛杉磯的香氛蠟燭品牌Boy Smells顛覆蠟燭只專屬於女性的刻板印象,推出一系列香氣較為中性而舒服的天然香氛,設計也十分簡約時髦,非常適合與另一半一起擁有。這款#夢遊植物園可以說是Boy Smells最受歡迎的香氣之一,將新鮮番茄的香氣融入帶有一點酸澀味的苦橙葉,以及舒服清新的白茶和忍冬花,聞起來就像是夏日午後的一場夢,香氣十分自然清甜,很適合不喜歡太甜膩香氣的你。

 

清新香氛蠟燭這裡買

 

清新香氛蠟燭推薦:kerzon植物標本系列香氛蠟燭#胡椒薄荷

 

 

最後要推薦的是kerzon植物標本系列香氛蠟燭#胡椒薄荷,以能夠提振精神的綠意做為開端,搭配微辣清新的薄荷作為中間香調,最後再以鼠尾草帶點草本香氣的氣息作為結尾,富有層次的清爽香氣,就像一杯雞尾酒一般,勾起你在夏夜邊啜飲著mojito,邊欣賞著月色美景的美好回憶。kerzon家的香氛蠟燭皆採用可生物分解的天然蠟、純棉的燭芯以及100%天然植物精油,讓你可以透過自然又美好的氣息,沉浸於令人回味的嗅覺饗宴。

 

清新香氛蠟燭這裡買

 

圖片來源:各品牌提供、Taipei Walker編輯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