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夏天的腳步逼近,妳的香水也有跟著換季嗎?

時尚女王Coco Chanel曾經說過:「不擦香水的女人沒有未來。」不知道妳是否也有過這樣的經驗,早上起床時心情本來不太好,但只要噴上了喜歡的香氛之後,就感覺自己瞬間充滿了力量,好像穿上了一件隱形的戰袍一樣,整個人都散發著自信的光采。而說到夏天必備的香氛,絕對不能少了純淨又帶點溫暖熱情的柑橘調香水,有別於以往少女感比較重的柑橘果香,近年來許多香氛品牌在調配柑橘香時更有個性,將柑橘的明亮清新結合了花香或是木質調香,讓噴上柑橘香氣的女子舉手投足都散發著優雅魅力。以下就為妳推薦3款回頭率超高的柑橘調香水:

 

展現女人的多種樣貌:Dior J'ADORE極蘊香氛

 

 

懂得用香的女人,至少都會收藏一瓶香氛界最經典的大人物Dior J'ADORE。這款Dior J'ADORE香氛系列最新力作「J'ADORE極蘊香氣」將乾淨明亮的佛手柑、馥郁奔放的玫瑰、清香耐聞的茉莉,以及溫暖舒服的伊蘭伊蘭交織出一抹無限蔓延的香氣,並以帶有乳香氣息、較為沉穩溫暖的檀香點綴出木質香調,最後,再以大膽奔放的格拉斯晚香玉收尾,綻放迷人而令人沉醉的香氣,用一支香水展現出女人的溫柔甜美、活潑可愛,以及性感迷人的樣貌。

 

充滿女人味的大膽優雅:ELIE SAAB浮華金迷淡香精

 

 

以高級華美訂製服深受皇室歡迎的ELIE SAAB,可以說是一位比女人更懂女人心的時裝設計師。今年夏天,ELIE SAAB更邀請了身為調香師的摯友Francis Kurkdjian聯手打造令人驚嘆的香氛作品,推出充滿奢華氣息的夏日香水—「浮華金迷淡香精」,精選來自義大利的柑橘油、馬達加斯加的伊蘭伊蘭、印度的雙瓣茉莉,以及印尼的廣藿香乾葉,搭配清新明亮的橙花香氣,讓整體香調有著溫暖而誘人的香氣,釋放著令人著迷的女人味氣息。

 

 

ELIE SAAB用精煉的方法蒸餾出優質精油,以光為頌歌,捕捉黎明的芬芳,用專屬於夏季的香氣讚揚著每一位優雅的女性,為她們披上一件讓她更有自信的「隱形嫁紗」,期望能再次施展讓女人更有自信格調的魔法。

 

散發宛若置身叢林的清新感:嬌蘭花草水語琢白岩蘭橙花淡香水

 

 

有別於以往柑橘調香水容易給人的甜膩感,嬌蘭的這款琢白岩蘭橙花以清爽的佛手柑香調搭配活潑卻又不失沉穩的苦橙葉和無花果,並嚴選來自義大利卡拉布里亞的高級橙花,搭配上香氣有些刺激辛辣的羅勒香調,打造出猶如橙花樹葉在手中捏碎一般的沁翠香氣。另外,全新的花草水語淡香水瓶也充滿了環保意義,瓶身15%為回收玻璃製成,可無限次使用,減少資源浪費,並特別打造包含75ml、125ml兩種容量的補充瓶,外包裝簡約環保,附簡單白瓶蓋,更加容易回收,是一款對環境更加友善的奢華香水。

圖片來源:嬌蘭提供、Dior提供、鋒恩香水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