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

寵物意見傳達者,磁性的藍猴,美感成癮者,安惠真的紅毯。
不幽默,毋寧死。

“IF YOU WANT A BOXER, I WILL STEP INTO THE RING FOR YOU.”
「如果妳想找個拳擊手,我願為妳站上擂台。」
—Leonard Norman Cohen

拳擊手的形象介於黑暗與光明、果敢與優雅之間。長久以來,這項崇高的藝術啟發了藝術家、吸引了作家,同時以出生平凡卻在擂台上贏得榮耀的傳奇故事不斷於社會傳唱。

這遊走在力量與破綻之間的較量,宛如一齣引人讚嘆、扣人心弦的舞蹈,其中的代表人物都有令人動容的故事,包括洛基、電影《蠻牛》中的勞勃狄尼洛;自尊不容妥協的拳王阿里;戴上拳擊手套聯袂留影的巴斯奇亞和沃荷,同時也是流連布魯克林 Overthrow 或 Gleason’s Gym 傳奇拳擊俱樂部的每一位後繼者。

 

▲圖片來源:Dior

 

迎接全新《DIOR HOMME SPORT》,Dior 邀集來自世界各地的七位拳擊手,以影像紀錄他們對拳擊的熱情,如何在進退之間求取平衡,如何在謀定後動的瞬間沉著迸發精準力勁。這來自世界各地的七位拳擊手,其中包含了在國際賽事中嶄露頭角的明星拳手:美國的 RYAN GARCIA、英國的 RICHARD RIAKPORHE、義大利的  DANIELE SCARDINA,還有實力不可小覷的後起之秀如 AADAM HAMED,以及跨足時尚和音樂的拳擊好手,如法國的 YOUNES BENDJIMA,德國饒舌歌手 KONTRA K,以及紐約客 TANNER REESE,都是後勢可期的拳擊之星。

 

▲圖片來源:Dior

 

拳擊是一門高貴的藝術。在影片中,他們回顧走上拳擊之路的初衷,在戰鬥中對於平衡與力量的追尋,以及內在如何壓抑自我,才能在這門獨特的運動裡不斷精進。迪奧也邀請世界各地才華橫溢的導演和攝影師,通力協作,精準捕捉拳擊運動中身與心的交匯,力與美迸發火花的瞬間。最後的成品兼具美學與詩意,優雅同時撼動人心。鏡頭刻畫拳拳到位的精準力量,像是邀請我們透過影像感受專業拳擊手的真實內心,令人景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