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農曆過年還沒到就要先噴一波錢啦(誤)

俗話說的好,要招財之前必須先破財(咦),新的一年想要讓自己成為好運旺旺來的美少女,購入一款包裝超喜氣的新年限定美妝準沒錯!本篇為大家整理2023新年限定的絕美彩妝,有的品牌為經典熱賣商品換上超美紅色新衣,有的品牌特別推出了加入喜氣設計元素的彩妝品,趕快往下看看有沒有你的愛吧!

 

2023新年限定彩妝推薦:M.A.C緋紅流金限量系列彩妝

 

 

為了迎接新年的到來,M.A.C特別推出了「緋紅流金」新年限量系列彩妝,為一系列明星商品換上時尚又亮眼赤橙色的漸層設計外殼,其中包含最熱賣的子彈唇膏、8色打亮腮紅盤、奶凍腮紅、打亮餅等等,為美妝控們的化妝包在即將到來的農曆兔年增添喜氣氛圍!

 

 

 

本次M.A.C總共推出了4款新年限定包裝,其中包含熱賣的兩大色號,分別為最能襯托亞洲人膚色的辣椒紅#CHILI、連瑪丹娜都愛的霧面紅色#RUSSIAN RED,以及兩款限量新色#LOOKIN’LIKE WEALTH和#TAUPE OF THE LIST,超高級又顯氣色的顏色讓你隨便一擦都能化身財閥家的大千金!

 

 

另外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這款包裝超喜氣的超激光炫彩餅,結合中國傳統幸運結浮雕花紋的設計實在是美到爆!這款打亮餅擁有細緻貼膚的粉質,微微的珠光加上能夠創造好氣色的暖膚色,輕輕點上就能打造自然的鵬潤效果,不同角度光線還會呈現出不同的偏光,想為妝容創造高級感絕對必收!

 

緋紅流金限量系列彩妝這裡買

 

2023新年限定彩妝推薦:Bobbi Brown繁花燦紅限量系列彩妝

 

 

Bobbi Brown今年以花中之王「牡丹花」做為包裝設計靈感,推出一系列結合了東方喜氣紅金色調和質感花卉元素的「繁花燦紅」系列限定彩妝,將超受歡迎的茉莉淨妝油、維他命妝前霜、冬蟲夏草持妝乳、羽柔蜜粉餅、緞光唇膏換上全新包裝,打造高級感爆棚的新年限定開運彩妝。

 

 

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這次新推出的鑽石四色眼影盤,擁有超奢華包裝的鑽石四色眼影盤以品牌最熱賣色號 #Moonstone、香檳粉#Metal Rose、金棕色#Sun Flare以及黃水晶#Citrine組合而成,細膩粉體加上極致的閃度,上眼就像鑽石般超閃耀又不失高級感,用它來化眼妝絕對可以擄獲眾人的目光!

 

 

另外,Bobbi Brown今年也精選6個色號的金緻緞光唇膏推出限定版包裝,其中包含全新上市的橘棕色#Spiced Maple和番茄橘紅#Tomato Red、超顯白的楓葉紅棕#New York Sunset,以及3種不同色調的紅棕色#Ruby、#Metro Red和#Parisian Red,讓你在新的一年用紅唇抹出超強氣勢,打造人見人愛的好氣色妝容。

 

繁花燦紅限量系列彩妝這裡買

 

2023新年限定彩妝推薦:NARS流金緞紅系列限量彩妝

 

 

NARS今年以火辣的紅色搭配奢華金緞帶做為設計靈感,打造喜氣到不行的「流金緞紅」系列包妝彩妝。系列中包含品牌經典必收、愛用者最常用到見鐵片的「裸光蜜粉餅」和天鵝絨粉撲組合而成限量版禮盒,以及集結腮紅刷、蜜粉刷、小型眼影刷和暈染刷等4款眼頰刷具的「流金緞紅專業刷具組」,奢華又喜氣的包裝設計搭配極高的實用性,無論是送禮還是自用都非常合適。

 

流金緞紅系列限量彩妝這裡買

 

2023新年限定彩妝推薦:Dior迪奧豹紋限量彩妝系列

 

 

Dior迪奧每年遇到節慶時都會推出一系列絕美的彩妝品,而今年他們以Dior高訂服飾「MITZAH」系列豹紋做為靈感發想,將經典的豹紋圖騰融入在彩妝當中,打造一系列優雅卻又帶點狂野感的質感彩妝。系列包括完美氣墊粉餅、超完美持久氣墊蜜粉、藍星唇膏等經典品項,並首次推出「時尚豹紋彩盤」,讓你隨心打造日常與派對妝容。

 

 

編輯個人最推出入手這款豹紋限量版包裝的藍星唇膏,精美高訂豹紋圖騰的時尚外盒讓人一看就想秒收藏,搭配4種質地、10種顏色的超多樣選擇,無論是喜歡霧面還是水潤質地、裸色還是豆沙色,抑或是性感無比的勃根地紅的人,都能在這系列唇彩中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一款,非常適合跟姊妹各挑一款當作新年禮物。

 

迪奧豹紋限量彩妝系列這裡買

 

2023新年限定彩妝推薦:植村秀花火系列限量彩妝

 

 

植村秀今年將品牌人氣唇彩「無色限鏡光唇膏」和「無色限持色霧唇釉」換上絕美的新包裝,推出「花火限量版」系列唇彩,霸氣的紅色搭配散狀的鐳射彩色花紋,看起來就像火花一般,給人一種充滿著希望的感覺,非常符合新年喜氣洋洋的氛圍。

 

 

系列唇彩包含無色限鏡光唇膏#RD152、#RD175兩種顯白又能打造氣勢感的紅色唇彩,以及採用全新金屬光質地的無色限持色霧唇釉橘棕色#BR793,和個性女子最愛的「吃土色」#RD190,無論是厚塗還是淺擦皆可營造截然不同的開運妝容,唇彩控們絕對不可錯過!

 

花火系列限量彩妝這裡買

 

同場加映:YSL奢華緞面釉惑唇膏、超模光感精華水氣墊

 

 

最後要為大家推薦的雖然不是2023新年限定包裝彩妝,但也是美到讓人失心瘋的YSL新品「奢華緞面釉惑唇膏」以及「超模光感精華水氣墊」。全新粉紅氣墊採用加入60%水光精華的粉凝質地,搭配獨家奈米極細網紗,輕輕一拍就能打造充滿水潤光澤的無瑕疵底妝,乾肌女子絕對必收!

 

超模光感精華水氣墊這裡買

 

 

光看包裝就美到讓人想包色的「奢華緞面釉惑唇膏」總共推出了11種顏色,從日常上班妝容必備的裸色、玫瑰豆沙色到超有氣勢的紅棕色、奶咖色和野莓色全都有,超美的顏色搭配水潤的釉光質地,完全不用擔心會因為太乾而顯嘴唇死皮,唇膏控們準備買到剁手手吧!

 

奢華緞面釉惑唇膏這裡買

 

圖片來源:各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