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愛吃,那就寫吃;既然愛玩,那就寫玩,用最直覺的想法,過最直觀的日子,最後乾脆活在自在裡。
zoechen@walkermedia.tw

不管新產品是什麼,都給我來一份

今年暑假台灣麥當勞動作頻頻,皮卡丘置物盒才剛引起一陣旋風,現在又有兩個新口味登上餐點卡,而且還分別與韓國不倒翁醬汁、旅英阿美族藝術家優席夫合作,更是讓人期待這兩件新品又會替麥當勞帶來什麼新變化?

 

 

新菜色驚見韓國不倒翁醬汁!

猶記得前些日子麥當勞推出「經典甜辣韓風炸鷄腿」之後,在社群上所掀起的創意沾醬吃法,將醬汁搭配薯條與麥克雞塊一起沾著吃,讓番茄醬和糖醋醬的地位有些動搖,這種混搭的歪樓吃法反而更掀起大家的注意。

 

 

針對這一點,台灣麥當勞似乎也嗅到新創意,於是又在8/17-9/27推出限時販售的「蜂蜜洋釀韓風炸雞腿」,用麥當勞最受歡迎的麥脆雞腿裹上韓國直送的「不倒翁OTTOGI蜂蜜蒜香醬」,如果這個還不韓,那什麼才韓?蜂蜜、奶油、蒜香的香氣層層相疊,搭配上麥脆雞的酥炸外皮,噢!原地戀愛了。

 

 

新品冰炫風邀請旅英藝術家優席夫設計包裝

除了正餐的鹹食之外,在甜點部分,麥當勞也推出全新的焙茶口味,同樣於8/17-9/27之間限時販售。口味採用花蓮玉里的黃金蕎麥粒,加上日本的培茶粉至,結合麥當勞奶香味極濃的冰淇淋上,最後再灑上非油炸的黃金蕎麥粒,增添酥脆口感,營造出香氣厚醇的「蕎麥焙茶冰炫風」,替喜歡茶品、不嗜甜的速食友們,嶄新的冰品嘗鮮。

 

 
 
 
 
 
 
 
 
 
 
 
 
 
 
 

A post shared by Yosifu優席夫 (@yosifuart)

 

除了新冰品口感讓人驚豔,其實在在包裝上也很受人注目,特地與旅英台灣藝術家優席夫合作新包裝設計。來自花蓮阿美族的優席夫,以大膽用色、張力十足的作品讓國際藝術舞台上有著亮眼表現,其作品不只曾出現在台鐵太魯閣號上,也登過紐約地鐵、愛丁堡國際藝術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