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每一款都好想收藏!

隨著金馬影展以及金馬獎相關活動規模日漸擴大,近幾年,金馬執委會也開始致力於將金馬「品牌化」,攜手台灣眾多品牌開發別具質感的聯名商品。而近日金馬獎59屆的得獎名單揭曉,金馬執委會也公布了金馬59的聯名商品,本篇編輯就來為大家整理3款搶先開賣的聯名小物,電影迷們請捏緊你的錢包再往下看!

 

金馬59聯名商品:馬丘 麻將精裝組-金馬59聯名款

 

 

曾榮獲金點設計獎的馬丘Machill,去年首次與金馬58聯手設計黑金配色的聯名麻將組就大受好評,而今年馬丘再次推出金馬59聯名款「麻將精裝組」,以簡約時髦的白色和柔和的玫瑰金做為主要配色,完全美出新高度!

 

 

這組「金馬59麻將精裝組」內含玫瑰金方向環、金馬聯名牌尺、白色×玫瑰金的骰子,以及一組超美超有質感的專屬金馬59特製麻將,最後再裝入特製的金馬59鐵盒當中,無論是送禮還是自用收藏都超適合,愛打麻將的電影迷還不收藏一波!

 

Info.

 

馬丘 麻將精裝組-金馬59聯名款

售價:NT$5,180

金馬59聯名小物這裡買

 

金馬59聯名商品:青鳥旅行 「幕後花絮」金馬聯名旅行箱蛋捲禮盒

 

 

深受吃貨們歡迎的台灣在地蛋捲品牌青鳥旅行,今年與金馬59聯名推出「幕後花絮」旅行箱蛋捲禮盒,將品牌最熱門的8種口味「灌餡蛋捲」收錄在特製的小旅行箱當中,並附上充滿設計感的旅行箱造型貼紙,讓你隨心所欲打造屬於自己的小行李箱。

 

 

此外,這款蛋捲禮盒還附上了金馬聯名的金屬吊牌,以及「能醉就不要醒」玻璃酒杯,集結了電影人最愛的經典元素,同時也兼具實用性與美味度,身為蛋捲控的編已經準備手刀預購起來啦!

 

Info.

 

青鳥旅行 幕後花絮金馬聯名旅行箱蛋捲禮盒

售價:NT$1,680

金馬59聯名小物這裡買

 

金馬59聯名商品:HYDY 金馬59聯名限定不鏽鋼燜燒罐

 

 

來自美國的HYDY,連續4年受邀為金馬影展設計聯名商品,而這次他們家推出的限量聯名「不鏽鋼燜燒罐」印上了經典的金馬圖騰,以及金馬59的主視覺LOGO,致敬所有致力於讓電影圈變得更好的電影人們。

 

 

有著590ml大容量的HYDY金馬59聯名不鏽鋼燜燒罐,總共有低調穩重的「油墨黑」、閃爍著明星光芒的「冷衫」,以及溫柔典雅的「霧金玫瑰」,手感輕巧且容易拿取,並擁有優秀的保溫和保冰功能,讓你隨身攜帶也不怕重,讓這款燜燒罐陪著你度過一年四季的美好生活。

 

Info.

 

HYDY 金馬59聯名限定不鏽鋼燜燒罐

售價:NT$1,680

金馬59聯名小物這裡買

 

圖片來源:各品牌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