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霍爾粉打麻將賺到的錢有去處了(誤)!

繼之前的《龍貓》、《神隱少女》聯名系列之後,LOEWE又再次與吉卜力工作室合作,攜手宮崎駿最受歡迎的動畫《霍爾的移動城堡》打造一款款充滿特色的時尚單品啦!這次LOEWE不僅在經典包款和衣服單品中加入蘇菲、霍爾、小火焰卡西法等角色的設計元素,還推出了周邊小物如包包吊飾、Airpods耳機殼等,身為霍爾迷的你怎麼能不買!

 

 

三度攜手吉卜力,讓經典動畫角色躍上時髦單品

 

 

經常與吉卜力工作室合作的LOEWE,繼2021推出的《龍貓》、2022年推出的《神隱少女》聯名系列之後,2023年再度以宮崎駿本人最喜愛的《霍爾的移動城堡》為主題,將這部充滿著優雅美感的動畫做為設計靈感,打造一系列美翻天的時尚單品。

 

 

 

品牌設計總監Jonathan Anderson表示,《霍爾的移動城堡》這部動畫結合了手繪工藝及數位科技,更革新了動畫技術,突顯手工藝交織新與舊的力量,而他也希望能夠將這樣的精神展現在LOEWE的聯名設計上。

 

 

 

因此,LOEWE以大膽的設計搭配精緻的手工針法,將《霍爾的移動城堡》的角色變成真實服裝和時髦單品,讓你穿戴上這系列的單品時,就像置身在動畫場景之中,深刻體會這齣動畫及其豐富含義。

 

小火焰「卡西法」、老狗狗「因因」也成設計主角

 

 

在LOEWE與《霍爾的移動城堡》合作的聯名系列中,除了可以看見蘇菲、霍爾、荒野女巫的身影外,最吸睛莫過於一款款小火焰精靈「卡西法」造型的單品,像是毛帽、包包、毛衣,甚至連Airpods保護套、吊飾都有,完全就是想要搶小火焰粉絲的錢啊!

 

 

 

 


另外LOEWE也推出以卡西法為靈感的全新香氛蠟燭,以煙燻味基底搭配薰香、蠟菊、廣藿香、香根草、烤榛果、 豆蔻及欖香脂,維妙維肖地用香氣展現卡西法的可愛形象。

 


除了卡西法造型的各式單品之外,動畫中由莎莉曼夫人飼養的老狗狗因因也成了LOEWE Puzzle、Bracelet包款的主角,搭配貼花、酒椰葉纖維及羽毛等細節設計,看起來更加生動活潑,非常可愛。

 

圖片來源:LOEWE提供

編輯小貼士

LOEWE跟《霍爾的移動城堡》聯名系列什麼時候開賣?

LOEWE×《霍爾的移動城堡》系列單品將於將2月1日在官網優先預購,2月2日正式上市販售。

哪裡可以買到LOEWE跟《霍爾的移動城堡》的聯名單品?

可以在全球指定的LOEWE專門店或是LOEWE官網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