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怎麼每一款都這麼燒啦!

過完年後,許多人都會想添購一款全新的皮夾,希望能用新錢包為未來的一整年帶來滿滿的財運,而低調又沉穩的奶茶色皮夾不僅簡單耐看,更可以達到招財、守財的效果。本篇就來為大家推薦6款美翻天的奶茶色精品皮夾,有萬元就能入手的基本款,也有容量大又好看的編織皮夾,快跟著編一起看下去吧!

 

2023奶茶色精品皮夾推薦:Saint Laurent MONOGRAM壓紋皮革小型全拉鏈錢包,NT$25,000

 

 

首先要介紹的是Saint Laurent最經典的壓紋造型拉鍊錢包,這款皮夾採用今年最流行的絎縫縫線設計,並鑲入精緻的YSL金色LOGO增添精緻感,耐看無比的淡淡奶茶色,搭配超實用的零錢包、6格卡片層和鈔票夾層設計,以及可以輕鬆放進小廢包的精巧尺寸,絕對是可以用上好幾年的經典單品。

 

2023奶茶色精品皮夾這裡買

 

2023奶茶色精品皮夾推薦:GUCCI Ophidia GG卡片套錢包,約NT$18,000

 

 

GUCCI Ophidia GG卡套錢包使用經典的老花花紋和簡約的奶茶色皮革做撞色,搭配紅綠色織帶條紋及超時髦的雙G LOGO,既復古又不失時尚韻味。這款短夾中含有5個卡片夾層、鈔票隔層、拉鏈內袋等,握在手掌中的大小剛好,就算裝滿鈔票和零錢也不會太厚,很適合喜歡比較輕巧型皮夾的你。

 

2023奶茶色精品皮夾這裡買

 

2023奶茶色精品皮夾推薦:Bottega Veneta奶茶色編織拉鍊皮短夾,NT$22,000

 

 

身為時尚迷,怎麼可以沒有一款Bottega Veneta的皮夾!這款BV的編織拉鍊短夾將品牌最經典的編織大方格設計以淡淡的奶茶色調呈現,帶出知性又柔美的風格,6格卡片層搭配4格內袋以及鈔票夾層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算是蠻夠用的,兩萬出頭的價格也不會像長夾那麼難以入手,很適合想投資一款簡約耐看精品皮夾的你。

 

2023奶茶色精品皮夾這裡買

 

2023奶茶色精品皮夾推薦:DIOR SADDLE LOTUS短夾,NT$19,500

 

 

DIOR把品牌最經典的馬鞍包變成短夾啦!這款Saddle Lotus短夾以奶茶色的山羊皮製成,不對稱的翻蓋和復古金色飾面金屬「D」形馬蹬既時髦又充滿著高級感,讓你每次聚餐拿出錢包就立馬成為全場焦點。除了卡片層和鈔票層之外,這款錢包還加入了零錢包夾層的設計,而小巧的體積也讓你可以隨意地收納進任何口袋或包包,絕對是溫柔系小姊姊的必入款。

 

2023奶茶色精品皮夾這裡買

 

2023奶茶色精品皮夾推薦:Fendi Baguette超迷你三摺疊皮夾,NT$20,500

 

 

以Fendi經典包款Baguette做為靈感設計的這款三折皮夾,擁有可裝信用卡的大型內隔層,並搭配三個隱藏式卡片套和一個暗扣開合的外側零錢包,可說是實用性滿分的一款皮夾。經典的浮雕FF LOGO設計既時髦又帶點微微復古感,無論用上幾年都不怕看膩,是一款很值得投資的精品皮夾。

 

2023奶茶色精品皮夾這裡買

 

2023奶茶色精品皮夾推薦:Miu Miu Matelassé納帕軟皮長錢包,NT$28,500

 

 

最後要推薦的是這款帶點玫瑰奶茶色的Miu Miu Matelassé納帕軟皮長錢包,這款長夾集結了大容量的口袋、隔層及卡槽設計,搭配品牌經典的Matelassé圖案,以及手感超級好的納帕軟皮革,完全無可挑剔的美翻天顏值以及超實用的設計,絕對是長夾控們今年必入手的質感開運錢包!

 

2023奶茶色精品皮夾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