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這保養品看起來也太像藝術品了吧!好美啊

近年來隨著環保意識抬頭,許多保養品品牌更加重視產品使用的成份是否環境友善,其中,來自義大利的天然保養品牌MILANESI Skincare除了以純天然的成份搭配絕佳的功效廣受許多美妝保養迷的青睞,更成為義大利米蘭四季酒店SPA御用的品牌,更棒的是現在台灣就買得到!到底它擁有什麼樣的魅力?最值得購入的品項又有哪些?以下就讓編輯為大家整理這個義大利保養品牌的3大亮點:

 

亮點1:100%純天然、純素成份,孕婦小孩也能安心使用

 

 

注重環境友善的MILANESI Skincare創辦人Maria Antonella Marino,致力於研發成份天然且具有特定功效的純素保養品,因此,MILANESI Skincare全系列商品原料皆使用義大利在地小農的農產品,以及有機單位AIAB認證的植萃成份,打造孕婦跟小孩也能安心使用的純淨保養品。

 

 

另外,MILANESI Skincare最受歡迎的身體磨砂膏亦使用天然的回收咖啡渣取代化學原料柔珠,既保留了這款身體護膚產品的去角質功效,也為環境盡了一份心力,在使用的同時還能聞到淡淡的咖啡香氣,非常療癒。

 

亮點2:以義大利街道命名,推出4種系列保養品

 

 

來自米蘭的MILANESI Skincare,除了使用義大利語的「米蘭人」作為品牌名稱之外,連產品系列的命名也切合著米蘭這座別具特色的城市,分別推出Navigli、Brera、 Montenapoleone和Citylife這四個以米蘭標誌性街區為名的保養系列,並對應著不同街區的特性,打造具有不同功效、適合不同膚質的系列保養品。

 

 

其中,Navigli靈感來自米蘭的納維利運河區,由於該街區充滿著年輕的氣息,因而選擇充滿活力的綠色作為系列主色調,搭配能促進肌膚代謝的咖啡作為主要成份;充滿文藝氛圍的Brera布雷拉藝術區使用優雅的紫色座為主色調,並採用甜橙、佛手柑跟藏紅花等帶有地中海精緻感的植萃做為主要成份,有助於提亮膚色、活化肌膚。

 

 

 

Montenapoleonea蒙特拿破崙名店區為米蘭最具時尚氣息的區域,因而選擇以耀眼的金色作為主色調,並採用能修護肌膚的黃金當成主要的成份,為整體保養品增添奢華氣氛,適合熟齡肌使用;而以橘色為主色調的Citylife則加入清新的葡萄、薄荷與玫瑰,象徵著西堤萊街區的新鮮感和創新,推薦給喜愛清爽氣味的你。

 

亮點3:義大利米蘭四季酒店、文華東方酒店也愛用

 

 

由於MILANESI Skincare的產品系列十分齊全,從保濕精華、面膜到按摩油、身體去角質等產品都有,加上其擁有療癒的香氣以及優異的保養功能,因此廣受四季飯店、文華東方酒店等義大利頂級酒店的SPA中心愛用,而米蘭時尚藝術潮流指標選品店10 Corso Como亦有選入販售,在米蘭當地可說是十分受歡迎的天然保養品牌。

 

MILANESI Skincare人氣品項推薦

 

看完了以上的介紹,大家是不是也有點心動,想要手刀購入MILNAESI Skincare的產品呢?現在台灣香氛選物品牌Anelet已經正式將MILANESI Skincare的部份產品引進,讓保養迷們不用找代購也能享受零時差的療癒護膚體驗!而貼心的編也為大家整理了品牌必買的3款人氣護膚產品,有選擇障礙的姊妹快筆記一波!

 

1.Navigli 賦活修護蠟燭按摩油

 

 

MILANESI Skincare最受歡迎的按摩蠟燭系列,將天然精油做成了精緻的蠟燭型態,只要45度左右的低溫就能將蠟燭融化成精油,讓你享受帶有溫度的護膚按摩體驗。

 

而其中編輯自己最推薦帶有清新果香的「Navigli 賦活修護蠟燭按摩油」,這款按摩油以富含維他命與礦物質的葡萄籽油、乳木果油與椰子油為基底,一抹就能為乾燥肌膚帶來深層修護,小分子的天然精油也很好吸收,不怕擦上去後黏膩不適,適合做為春日沐浴後的身體保養。

 

2.絲滑抗皺身體去角質

 

 

如果你正在找尋一款能夠溫和去角質的產品,那這款絲滑抗皺身體去角質也許會是很不錯的選擇。這款磨砂膏嚴選天然咖啡渣顆粒搭配多重護膚植萃精油,去除老廢角質的同時也能滋養肌膚,很適合跟編輯一樣皮膚偏乾的人。

 

3.亮眼拉提抗老眼霜

 

 

這款眼霜使用仿生胜肽、藏紅花與枸杞萃取等天然成份,質地清爽不黏膩,卻能夠帶來十分保濕的效果,讓眼周肌膚恢復水潤彈嫩膚況,推薦給熟齡肌女子使用。

 

圖片來源:Anelet提供、Taipei Walker編輯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