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愛吃,那就寫吃;既然愛玩,那就寫玩,用最直覺的想法,過最直觀的日子,最後乾脆活在自在裡。
zoechen@walkermedia.tw

在海濱草坪上辦證婚儀式也太夢幻了吧

泰國華欣一直都是熱門度假勝地,也因為她擁有自然的海濱美景,因此也很深受泰國貴族的喜歡,也是此為假期的目的地。這裡不僅擁有繁茂的葡萄園、迷人的沙灘,一旁的棕梠樹在在告訴你為什麼華欣如此受泰國貴族的喜歡。The Standard度假酒店就建造在這樣迷人的海景旁邊,在2022年,The Standard度假酒店還成了高端旅遊雜誌泰國、甚至是東南亞地區唯一入選的度假飯店。

 

 

彷彿蓋在花園裡的城堡

如果要用夢幻來形容,The Standard彷彿就是蓋在花園中的城堡,周圍本地樹木花卉環繞,距離泰國灣僅數步之遙。酒店裡囊括了199間色彩繽紛的客房、套房和別墅,而到度假勝地渡假,怎麼能錯過SPA按摩呢?於是在酒店裡也提供創新水療專案,充滿活力的泳池氛圍,豐富的餐飲選擇等,讓假期更為愜意。

 

 

【世界旅宿特搜】泰國華欣The Standard度假酒店,臨海泰式風情還能辦海濱草坪婚禮

 

在歷史建築中享受泰式餐飲

在渡假酒店中,餐點是假期中最不可或缺的要素。飯店中的Lido餐廳,可提供旅人全天室內外餐飲;The Juice Café供應可口飲品與鮮榨果汁。而The Standard還有一間設在歷史保護建築中的Praça餐廳,這裡則供應純正的泰國美食和手工調酒。

 

 

來一場別開生面的泰式婚禮

由於華欣是除了全球旅人之外,泰國當地人也嚮往的渡假勝地、甚至是結婚聖地。因此在2023年,The Standard也推出了特別的婚禮方案,其中還包括了「傳統泰式婚禮」,從傳統的 Khanmak 送禮遊行、聖水祝福儀式及熱帶鮮花裝飾等一連串的活動中,感受泰國的傳統。

 

【世界旅宿特搜】泰國華欣The Standard度假酒店,臨海泰式風情還能辦海濱草坪婚禮

 

如同新人對於婚禮的無限想像,在The Standard的婚禮方案可說是彈性極大,從傳統泰式婚禮到仿造好萊塢模式的求婚,甚至是只有兩人的甜蜜婚誓,以及婚前單身派對都能替新人打造規劃,還有婚紗攝影服務,真的是應有盡有呢!

 

Info.

The Standard 華欣

地址: 59 Naresdamri Rd, Hua Hin, Hua Hin District, Prachuap Khiri Khan 77110
電話: +66 32 535 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