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愛吃,那就寫吃;既然愛玩,那就寫玩,用最直覺的想法,過最直觀的日子,最後乾脆活在自在裡。
zoechen@walkermedia.tw

實在是太準了!!!

由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領銜主演的電影《老狐狸》即將上映,劇情表述了台灣錢淹腳目的那個年代,以及股票泡沫化、房市高漲的起起落落,講述了不少人為了生活而委屈自己的80年代台灣人日常。為此特地製作了以9道題目為主的網路心理測驗,使用動物畫風搭配超委屈的流淚表情,來測測「你是哪一種委屈動物」。

 

 

9道題目不離工作與生活

而這9道題目中,不僅搭配個擬人動物的委屈表情與問題情境,在題目的設計上也從日常生活到職場工作中盡情發揮,例如找房子如果找到了凶宅你會怎麼做?職場上遇到前任情人你會裝沒事還是當作沒看到?甚至如果在職場上遇到同事銃康你,你會如何應對等等問題,一一展現《委屈動物》心理測驗在一開始所提到的:「生活一堆屁事,身邊又有好多老狐狸,你要選擇委曲求全?還是成為絕情老狐狸?」

 

 

16種答案你的委屈程度是哪種?

在老狐狸的《委屈動物》心理測驗中,結果總共會列出16種委屈動物,從憋哭大猩猩、邊緣老狐狸、心好累刺蝟到吶喊土撥鼠等等,最後會測驗出生活中大約有百分之幾的機率都因受委屈而哭泣,並寫出你的委屈導火線。

 

 

以生活中有999%都在委屈想哭的「玻璃心樹獺」為例,心理測驗指出因為其生活習性為活在當下與忠於自我,又渴望肯凳,因而會對於批評難以釋懷而無法客觀處事,所以導致生活中超級容易受委屈,看完真是替樹獺哭哭。

 

 

點我測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