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愛吃,那就寫吃;既然愛玩,那就寫玩,用最直覺的想法,過最直觀的日子,最後乾脆活在自在裡。
zoechen@walkermedia.tw

11/18-11/21 還不快去?

一次將人們最愛、休閒精神飲料的咖啡、茶與酒聚集在同一會場的2022台灣國際茶酒咖啡展,正於台北南港展覽館1樓、4樓如火如荼的展開,走一趟會發現,在諾大的展覽空間裡,聚集了台灣各縣市的咖啡名店、國內外知名或少見的香醇美酒,還能在此體驗到日台的茶道香氣,另外還同步上映食品相關設備,可說是台灣規模最大的飲品展了。

 

 

在這般展覽裡,當然可以看見許多原本台灣少見、而國外目前整流行的飲品,以酒為例,喜歡日本酒的你,可以在這看到各家日本酒、清酒、燒酎、果實酒,連純米自然酒也有,更有目前新宿車站最新的清酒自動販賣機呢!而除了日本酒之外,洋酒與啤酒也不少,不僅有貴腐酒、各國紅白酒、威士忌和白蘭地,琴酒與調和奶酒也能找得到。

 

 

至於咖啡展相關的內容,也有不少因禁塑政策而生的隨手杯,像是台灣質感工藝品牌WOKY今年新推出的新品渾圓杯,就安排了9色杯款放在展場內一次開箱鑑賞。

 

 

自去年掀起健康風潮的燕麥奶自然不會缺席,有OATLY和OATSIDE。以OATLY為例,攜手人氣咖啡廳推出期間限定特調,以及與霜淇淋品牌Double V推出特定口味的奶霜霜淇淋。而來自新加玻的燕麥奶品牌OATSIDE,也在這次咖啡展中,偕同品牌靈魂人物熊麥師開著「Tasting Club 幻想假期列車」進駐展場,聯手4大獨立咖啡名店Coffee Stopover、登波咖啡、森3 SUN SUN MUSEUM、AFTER5 步驟六擔任一日駐車咖啡師,聯手推出展場限定調飲。而這台「Tasting Club 幻想假期列車」也替展場帶來「風味原野」、「摩登綠洲」、「靈感草原」、「桑拿海岸」4種假期風格。

而如今關於植物奶的選擇,除了常聽見的杏仁奶、燕麥奶外,近期也多了一款由非洲班巴拉豆製作的未來奶,讓提倡健康風潮又或是不敢喝牛奶的人們,多了更多新選擇。

 

Info. 

2022台灣國際茶酒咖啡展

日期:2022/11/18(五) - 11/21(一)
時間:AM10:00 ~ PM6:00
地址: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一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