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最近的天氣真的好需要溫和的保濕產品啊!

最近的天氣一下子陰雨綿綿,一下子出大太陽,忽冷忽熱的氣溫不僅超級難穿衣服,也容易讓肌膚變得敏感乾燥,這時入手一款質地輕盈又好吸收的保濕精華液,不僅可以讓你的肌膚馬上喝飽水,也不用擔心保養太過厚重會讓肌膚覺得黏膩不舒服,完全就是姊妹們換季保養必備的好朋友!

 

本篇就為大家整理2023年最值得購入的保濕精華液,包含Aesop、資生堂、醉象、Dior和寵愛之名,最近正在物色保濕產品的你,趕快跟著編一起看下去!

 

2023保濕精華液推薦:資生堂 紅色活酵超導奇蹟露,145ml,NT$3,100

 

 

資生堂今年春天新推出的紅色活酵超導奇蹟露,在保濕精華當中注入擁有超強補水效果的活酵克菲爾醉取物,以及讓膚色變得更透亮的資生堂獨家4MSK成分日本四國香柚精萃,能夠使肌膚恢復原有的水潤以及柔嫩的膚觸,打造散發透亮光澤的水煮蛋肌。

 

 

紅色活酵超導奇蹟露這裡買

 

2023保濕精華液推薦:Aesop 澄瑩面部精華素,60ml,NT$3,650

 

 

Aesop澄瑩面部精華素擁有水狀的質地,清爽不黏膩的觸感很適合肌膚偏油或是混合肌的姊妹們。這款精華液裡添加了維他命C磷酸酯鈉、角叉菜酸鈉、菸鹼醯胺等保濕成分,以及萃取自玫瑰、檀香和乳香的天然植萃精油,能夠幫助肌膚鎖水、提升防禦力,預防肌膚乾燥,感受來自植物萃取成分的深層滋養。

 

澄瑩面部精華素這裡買

 

2023保濕精華液推薦:Dior 迪奧逆時能量精華,30ml,NT$3,950

 

 

Dior迪奧在2023年春天推出全新一代的逆時能量精華,將原有的人氣配方再升級,加入全新「喚妍草酵素萃取液」和「托斯卡尼鳶尾花萃取」兩大核心成份,並搭載品牌創新的雙重膠囊包覆技術,能夠滋養、維持肌膚水份,使你的臉龐呈現充滿活力的透亮光澤。

 

逆時能量精華這裡買

 

2023保濕精華液推薦:Drunk Elephant醉象 維他命C活膚日間精華,28ml,NT$2,600

 

 

來自美國的天然保養品牌醉象,近期推出全新維他命C活膚日間精華,在保濕精華當中添加高濃度15%的維他命C,還搭配品牌獨家的粉末科技,讓你每次使用的時候都能搖出最新鮮的維他命C精華,享受更完整的保養體驗。

 

維他命C活膚日間精華這裡買

 

2023保濕精華液推薦:寵愛之名 黃金藍銅玻尿酸保濕精華,30ml,NT$1,600

 

 

寵愛之名今年將品牌經典熱銷的保濕產品第四代進化,推出黃金藍銅玻尿酸保濕精華,將精華成份全面升級,添加分子更小、更好吸收的大小玻尿酸水立方+Cube3、美妝界最新熱門修護保濕成份藍銅胜肽、維他命原B5等成份,適合肌膚偏乾的姊妹們入手。
 

黃金藍銅玻尿酸保濕精華這裡買

圖片來源:各品牌提供、Taipei Walker編輯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