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好好奇屬於首爾的香氣會是什麼味道!

如果說每一座城市都有屬於自己的香氣,那麼你最愛的城市會是什麼味道?來自法國巴黎的香氛品牌Diptyque,自推出城市香氛蠟燭系列以來每年都會針對全球各地的城市打造別具特色的香氛蠟燭,像是過往就曾推出上海、紐約、東京、香港等城市香氛蠟燭,將城市印象化作質感香氣以及絕美包裝,讓香氛控們每年都十分期待。

 

 

而這回Diptyque帶著全新上市的「首爾」城市香氛蠟燭強勢回歸,除了將首爾最具代表性的摩天大樓、寺廟景觀融入在瓶身包裝上之外,更選用韓國國花木槿花的香氣作為主要香調,打造一款充滿首爾氣息的香氛蠟燭,讓你可以將專屬首爾的香氣帶回家,伴你度過日常生活的每一個時刻。

 

全球限時限量發售,香氛迷收藏名單必有它

 

 

Diptyque城市限定香氛蠟燭至今已經推出11款不同旅行目的地的香氣作品,其中包含木質花香調的「北京」、揉合苔蘚和佛手柑的「巴黎」、沉穩又帶點神祕感的「紐約」、充滿加州氣息的「比佛利」等等,由於這系列香氛蠟燭原先是為了向Diptyque專賣店所在的某些城市致敬而打造,所以一開始這些城市限定香氛蠟燭只會在所屬的城市販售,不僅在其他地點無法取得,也不能在線上訂購。

 

 

不過後來這系列香氛實在太受歡迎,且許多短時間內無法造訪該城市的旅人紛紛敲碗,想藉由購入城市系列蠟燭一解相思之苦,因此Diptyque每年都會限時限量地將全新上市的城市系列蠟燭帶到全球各地的Diptyque店鋪快閃,讓熱愛到世界各地旅遊的你,可以透過一顆顆散發著迷人香氣的蠟燭,將屬於那座城市的記憶完美復刻在居家空間當中。

 

揉合城市建築、自然景觀意象,打造絕美質感包裝

 

 

而2023年全新登場的城市香氛蠟燭成員,便是以韓國最大的城市「首爾」做為靈感,在外觀上選用時尚又帶點神祕感的淡紫色瓶身,搭配結合首爾摩天大樓、自然花園景觀和經典韓國寺廟宮殿意象設計而成的紅色質感花紋,看起來就像是首爾的夜景一般,讓擁有這顆蠟燭的你彷彿踏上了一場置身市中心的夜間漫步之旅,在燈火通明的都市之中時刻感受屬於首爾的魅力。

 

清新花香搭配木質調香氣,把整座首爾帶入居家空間

 

 

而在香氣方面,Diptyque城市系列香氛蠟燭「首爾」選用首爾市的市花木槿花作為主要香調,充滿麝香香氣的木槿花搭配沉穩的木質香、溫暖的乳香、帶點辛辣感的雪松以及清新溫柔的茉莉香氣,象徵著首爾這座城市現代建築與自然景觀並存的美好意念,邀請你一同藉由這款蠟燭展開一趟充滿現代感的詩意旅程。

 

這款獨具特色的首爾感官之旅將只在全球範圍内持續發售至4/26,若錯失台灣購買的時段,這系列香氛蠟燭未來也將在首爾的Diptyque專賣店同步販售,有興趣的香氛迷姊妹們不妨持續關注。

圖片來源:Diptyque提供、小紅書@巴黎種草姐、小紅書@Rhea媽媽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