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

寵物意見傳達者,磁性的藍猴,美感成癮者,安惠真的紅毯。
不幽默,毋寧死。

一人分飾多角還是人格分裂?
5/4 進戲院看就知道了。

能夠駕馭任何角色,擁有八色鳥演技的 Benedict Cumberbatch,即將要以他最廣為人知的角色——Marvel 宇宙裡的 Dr. Strange 以更強大的神秘力量回歸《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據國外影評人說法,《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不像其他 Marvel 電影單純是科幻英雄電影,而是一部「超自然驚悚片」,也是在 Marvel 宇宙觀歷史上,首次以超乎觀眾目前對多元宇宙想像的「更多元的宇宙觀」來闡述無盡的維度裂痕和時空交織,而男主角 Benedict Cumberbatch 在電影中也將展現爆發性的演技,Marvel 史上規模最大、最強英雄力量也將在此片現身。

 

再無他人可及,Benedict Cumberbatch 就是奇異博士本士

從英雄電影轉型超自然驚悚片:Marvel 史上最複雜的多元宇宙觀《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讓你腦洞大開

 

Benedict Cumberbatch 也從成為 “奇異博士” 開始,因為角色與本尊的個人特色同步率太高而一直是 Marvel 系列中網友們最愛討論的話題之一,比如電影裡 Dr.Strange 過人的才智、傲慢粗獷的個性、不經意的黑色幽默、深厚的內心戲表現,都是 Benedict Cumberbatch 的獨家專利。Marvel Studio 的負責人 Kevin Feige 也在選角時表示,這個角色沒有第二人能詮釋,因為 Benedict Cumberbatch 就是奇異博士本人。

 

奇異博士即將人格分裂?

從英雄電影轉型超自然驚悚片:Marvel 史上最複雜的多元宇宙觀《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讓你腦洞大開

 

Benedict Cumberbatch 在奇異博士第一集完美呈現了 Dr. Strange 既複雜又柔軟堅定的內心世界,也恰到好處地消化了電影裡高難度的動作場面,而外媒也透露,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中,Benedict Cumberbatch 也再度被賦予高度期待,能用「同一個身份外型飾演多個角色」,這代表他必須一人分飾多角?還是因時空錯亂人格分裂?光這點就值得我們進戲院一探究竟。

 

此外,因為能夠毫無限制地消化並演出各種角色,他也被公認為是好萊塢最厲害的演員之一。從飾演讓他一舉成名的 BBC 電視劇《新世紀福爾摩斯》中性格古怪的偵探福爾摩斯,到憑著《模仿遊戲》獲得第 87 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天才數學家 Alan Turing,再到《電流大戰》的發明者愛迪生,最終以《犬山記》提名了第 94 屆奧斯卡金像獎。

 


《奇異博士2:失控的多重宇宙》預計於 5 月 4 日在全球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