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愛吃,那就寫吃;既然愛玩,那就寫玩,用最直覺的想法,過最直觀的日子,最後乾脆活在自在裡。
zoechen@walkermedia.tw

大聲說:今年一定要脫單!

不管是七夕還是情人節,總是單身人士的一個痛。看著大街小巷的廣告強力放送情人套餐、約會餐廳,想要看個大稻埕煙火身邊也都是成雙成對的情侶,看著看著不僅覺得刺眼,也心酸酸藍瘦香菇!不過別難過,該是時候退團了!有時脫團的契機除了緣分也要自助!2022年的七夕情人節,不少單位發起「脫單行動」,如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的強效月老加持牽紅線,連內政部都要替單身的人舉辦國家認證的單身聯誼會,想在今年脫單?把握住機會啊!

 

雲品溫泉酒店 七夕「牽紅線」

全台各地有幾間超靈驗的月老廟,其中有間就是座落在日月潭的湖光山色中,「龍鳳宮」不僅是日月潭居民的信仰中心,宮廟旁的月下老人亭也十分靈驗,許多母胎單身、失戀男女都在月老的籤詩中,找到自己姻緣的出口,在網路上非常有名。

 

去死去死團該解散啦!全台各地發起幽默脫單活動,期望明年情人節不再被閃光照瞎
▲圖片來源: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今年七夕,雲品溫泉酒店應地理位置之便,與,與當地遠近馳名、祈求好姻緣的龍鳳宮合作,設計「七夕「牽紅線」系列活動」,規劃七夕當日入住,贈送龍鳳宮月老加持的祈福牌與紅線一份,寫上心願帶到龍鳳宮掛著,或是帶回家懸掛在有日照的地方,祈禱早日脫單、增進好人緣。

 

去死去死團該解散啦!全台各地發起幽默脫單活動,期望明年情人節不再被閃光照瞎▲雲品溫泉酒店山景客房

 

去死去死團該解散啦!全台各地發起幽默脫單活動,期望明年情人節不再被閃光照瞎

▲龍鳳宮姻緣線

 

但……無法在當天入住怎麼辦呢?雲品溫泉酒店也推出線上版的「紅線配對」活動,於8/4當天參加月老QA抽紅線,加入日月潭雲品官方LINE帳號回答問題讓月老為您紅線配對,就能獲得專屬好禮或折扣券,有趣極了!

 

國家級認證單身?內政部大推聯誼活動

說到紅線配對,即使坊間再多聯誼中心,也比不上內政部的國家級認證聯誼活動!不僅有專屬的官方粉絲團,聯誼小編還用了不少歐洲名畫製作梗圖 ,像是:「皇天在上,后土為證,我願用我閨密10年單身,換我一次脫單」,或是搭配一張忠犬弔念主人的油畫,上頭卻寫「朋友們都結婚了,剩我」哀戚模樣讓網友大呼:「單身狗也是狗,請勿虐狗!」最後還使用了一張梗圖寫著:「找另一半怎麼這麼難?那你一定沒試過內政部單身聯誼」,直接挑明單身男女絕對能從國家級聯誼會中,找到另一半。

 

去死去死團該解散啦!全台各地發起幽默脫單活動,期望明年情人節不再被閃光照瞎

 

而這波單身聯誼活動開放男女各60位單身人士參加,分別於苗栗、墾丁、宜蘭、台東、南投舉辦兩天一夜的聯誼旅行,國家級認證的單身男女們,還不快來參加國家級舉辦的申聯誼活動,想脫單,就鼓起勇氣跨出那一步吧!

圖片來源:雲品溫泉酒店、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內政部111年單身聯誼活動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