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愛吃,那就寫吃;既然愛玩,那就寫玩,用最直覺的想法,過最直觀的日子,最後乾脆活在自在裡。
zoechen@walkermedia.tw

這真是太驚喜了!

 

每年情人節是否都在尋找餐廳上想破了頭?不知道該怎麼替另一半準備驚喜晚餐?今年直接讓你來場最具國際視野的浪漫吧!

 

日本最厲害的分子調酒師來了!

隸屬全球奢侈品集團LVHM旗下的CÉ LA VI Taipei餐酒館,今年情人節邀請日本當代最厲害的分子調酒師南雲主于三,以及日本最受歡迎的女調酒之佐藤由紀乃來台客座,僅在2/14當天的酒吧時段,親自調製限量、限時的4款分子調酒。

 

 

南雲主于三是誰?

在日本有超過25年調酒經驗的南雲主于三,在日本成立以餐酒為主的酒吧和酒類銷售服務的「スピリッツ&シェアリング株式会社」,旗下業務更包含派遣專業調酒師,前往各項活動提供客製化的調酒需求。旗下經營的酒吧,更在2018至2022年間,分別榮獲亞洲50大酒吧的殊榮。

 

 

日本最受歡迎女調酒師佐藤由紀乃

這次受邀來台快閃情人節的三場分子調酒快閃客座,也帶了擔任Spirits & Sharing Co., Ltd.旗下FOLKLORE酒吧總經理的佐藤由紀乃一起來台灣。在東京香格里拉酒店開啟調酒師生涯的佐藤由紀乃,雖然這次是以南雲主于三助手的名義來台,但本身在日本也是一位非常厲害的調酒師。不僅運用日本文化與歷史製作獨特的調酒,更以日本酒為主題,經營FOLKLORE酒吧,是日本調酒界少有的女力之一。

 

 

四款情人節限量調酒

這次南雲主于三與佐藤由紀乃替CÉ LA VI帶來的四款調酒,是以餐酒館本身的整體風格而發想,並與旗下酒吧memento mori的調酒匹配出四款相符合的分子調酒:Cacao Pulp Fizz、Million Set、Dead Inside、Pistachio Cacao Negroni,且這四款皆是以可可和植物為主題,很讓人期待。


CÉ LA VI Taipei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8樓
訂位專線:0909-956-000

 

編輯小貼士

CÉ LA VI Taipei快閃客座時間在什麼時候?

2月14日晚間21:00至00:00

除了這時間外,還有其他客座機會嗎?

南雲主于三與佐藤由紀乃也會於2月15日將在KOR Taipei、2月16日在寒舍艾麗酒店The Terrace 大廳酒吧擔任客座調酒師,同樣以4款限量調酒,讓大家感受分子調酒與大師工藝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