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愛吃,那就寫吃;既然愛玩,那就寫玩,用最直覺的想法,過最直觀的日子,最後乾脆活在自在裡。
zoechen@walkermedia.tw

廖小子操刀的主視覺超級繽紛

 

時間過得好快,又到了一年一度台北最歡樂的跨年活動,每年跨年幾乎都會死守電視機,或年輕一點的人們會前往台北市政府、台北101、信義商圈集合,感受台北101煙火的震撼與跨年的感動。年台北市的跨年活動「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也將擺脫疫情的陰影,要用最歡騰、最狂熱的演唱會,來送別這五味雜陳的2022年。

 

 

廖小子用繽紛漸層表達台北的多元

2023台北跨年活動的主視覺,邀請到平面設計師廖小子操刀,用絢爛的漸層螢光,結合台北市各知名景點如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建築、YouBike微笑單車、臺北捷運、廟宇以及彩虹文化,融合傳統與當代城市個性,還有跨年最高潮的101煙火秀,表達台北這座多元城市的未來樣貌。

 

 

首波演唱嘉賓名單掀起回憶殺

目前釋出的首波演唱會卡司名單也令人期待,不僅有很會帶動、很有自我風格的玖壹壹,以及許久不見的情歌女神蔡健雅和奶茶劉若英!今年金曲獎最大贏家蔡健雅,以《DEPART》專輯強勢回歸樂壇,也讓大家看見她所蘊藏的實力,值得注意的是,蔡健雅與劉若英都會在今年台北跨年活動中,與台北市及全台市民一起倒數。

 

 

金鐘新科主持人Lulu再站跨年主持

每年跨年晚會的活動,除了歌手賣力演出外,主持人的氣氛帶動也很重要,畢竟要與市民一起在台前度過近6個小時,一同迎接跨年時刻,不論體力、創意還是隨機應變的能力,在在考驗主持人的主持功力。

 

 

2023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並再度邀請到新科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LuLu,搭配高人氣Youtuber布萊克薛薛、阿拉斯主持跨年晚會。相信大家對LuLu一定不陌生,而布萊克薛薛、阿拉斯天生原住民的幽默感,讓他們的在YT有著超過30萬人的人氣,相信與LuLu的搭配一定會非常有趣又好笑!

 

Info.

2023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

日期:2022/12/31-2023/1/1
時間:19:00-01:00
地點:台北市民廣場

圖片來源:台北市政府觀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