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愛吃,那就寫吃;既然愛玩,那就寫玩,用最直覺的想法,過最直觀的日子,最後乾脆活在自在裡。
zoechen@walkermedia.tw

12/9應該是好日子,台北高雄都有很多有趣的活動呢!

超可愛的OPEN將18歲囉!在這值得慶祝的生日,高雄夢時代特地在第16屆的「OPEN!大氣球遊行」規劃了各種活動,包含協同OPEN!家族成員與三麗鷗人氣明星、米飛兔、蛋黃哥、史努比與查理布朗、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等卡通人物,一起組成空飄與落地氣球組,讓高雄天空充滿各式可可愛愛!

 

可愛OPEN將遊行就在高雄!12/9夢時代上方天空將飄揚18顆卡通大氣球

 

眾人氣IP一起大遊行

第16屆「OPEN!大氣球遊行」今年為歡慶OPEN將18歲生日,將會有18顆大氣球與18顆落地氣球齊登場,其中還有超人氣日本插畫IP貓福珊迪、OPEN將新造型以及時尚代表雪鈴兔波波新造型初登場亮相,遊行途中還會不定時發放「isharing雪鈴兔波波」小氣球,讓參與民眾隨時都有小驚喜。

 

可愛OPEN將遊行就在高雄!12/9夢時代上方天空將飄揚18顆卡通大氣球

 

宛若嘉年華會的熱舞遊行

今年活動以「舞動夢想」為主題,邀請競技啦啦隊、佛朗明哥、森巴舞團、馬戲團、宋江陣等堅強演出陣容,更邀請到青年奧運霹靂舞代表表演團隊於主舞台同步帶來精采演出,另外也邀請到「AcQUA源少年」與唱跳男團B.T.O.D X梁舒涵雙代言人一起帶來OPEN年度主題曲,晚上也有人氣團體與嘻哈歌手的表演唷!

 

可愛OPEN將遊行就在高雄!12/9夢時代上方天空將飄揚18顆卡通大氣球

 

夢時代OPEN!PLAZA快閃店同步登場

當然除了遊行之外,7-11也在高雄夢時代一樓服務台旁規劃了快閃店,讓參與路跑跟遊行的你,可以拍照打卡、購買紀念品,也安排了「OPEN!開心樂園」一起玩樂,安排動漫IP主題活動、熱門遊戲機台、潮流寶物夾娃娃機、復古懷舊彈珠台等活動,單日樂園票價最低99元起,超佛心。


Info.

OPEN!大氣球遊行 活動資訊

時間:2023/12/9
地點:高雄夢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