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er說走就走】Podcast EP169:布魯克林區在東京,文青必須朝聖的蔵前

【Walker說走就走】Podcast EP169:布魯克林區在東京,文青必須朝聖的蔵前

2023-03-20 28分鐘

你很常去日本嗎?別住同一區,嘗試住住看不一樣的地方將會發現不一樣的日本。

東京藏前區是「東京的布魯克林區」這別稱可不是亂說,日本媒體會這麼稱呼是有原因的!
這裡不但充滿文藝氣息,各倉庫庫房留下來的空間可說是藝術小天堂,有玩具公司倉庫改造的文青旅館,還有文具控必訪的隱藏景點。可說是東京老區心生活化的最佳代表!

如聖地般存在的カキモリ,任選喜歡的素材,訂製只屬於自己的筆記本,
除了是文具迷必訪的景點外,跟著像尋寶圖的蔵前地圖探訪,更是最重要的第一件事!
由玩具公司倉庫改造的文青旅館,白天是咖啡廳晚上變酒吧,和來自不同國家的人一起喝杯酒,交換彼此旅行心得。
from afar倉庫系列不同選項店舖都是特色小店,而且排隊的人潮竟都是日本人。
咖啡外帶是新主流,拿著咖啡走在路上是一種時尚嗎?
古書店、玩具雜貨店,舒服地走著,隨時都可以鑽進任何一家小店。
 

文章關鍵字

日本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