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飲食、旅行、生活、設計、休閒娛樂為主題,提供多種美好生活提案,多元的編輯視角打開生活各種面向,吃喝玩樂也可以很有故事性。

來到這裡人人都會有選擇障礙

對於金門的印象,總是停留在戰地風情、閩式建築,卻不知道原來金門人的早餐可以如此的霸氣外露!坐落於金城東門市場邊的這一家「標記小吃店」,不僅曾獲得交通部觀光局「台灣美食節」肯定,更是每日從早晨開始提供著像是滷肉飯、蛋餅、燒餅、鹹稀飯、金門麵線、肉羹麵、廣東粥等琳瑯滿目的傳統小吃,除了正統早餐取向,連一般午晚餐會出現的餐點,在這裡皆一應俱全,就是要讓人吃飽儲存滿滿的氣力。



初訪「標記小吃店」有選擇障礙實屬正常,建議可點人氣滿分的手工蛋餅,不同於一般口感較軟嫩的蛋餅皮,這裡的餅皮採半煎半炸手法,呈現出酥脆厚實且不油膩的風味,再淋上獨門蒜味醬汁,恰到好處地讓人著迷;採用金門在地石蚵的蚵仔湯、麵線,口感獨特充斥著滿滿海味,且份量十足、在在彰顯著專屬金門的豪氣;當然還有來到金門必嚐的廣東粥,純厚滋味蘊藏豐沛的在地氣息,在這裡怎麼點都不雷。




#標記小吃店
地址:金門縣金城鎮民族路93 巷5 弄1號 
電話:082-325-118 
營業時間:06:00 ~ 14:00 
公休日:不定休(詳見粉絲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