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台北人,喜歡穿梭在各個街角發現生活的美好,
用文字記錄所見所聞,尤其是美食的部分。Taipei Walker特約編輯。

營業超過60年的深夜美食,夜貓族們千萬別錯過!

位於捷運南京三民站,已經營業超過一甲子的「東引小吃店」乍看之下只是普通的小吃店麵攤,但在普通的外表下可是藏了許多功夫。這家南京三民深夜美食,從中午一路營業到凌晨四點的宵夜場,不管什麼時候去都能看見長長的人龍,一眼便能知道東引小吃店的超高人氣 。

 

 

 
東引小吃店臨近南京三民站四號出口,走進熱鬧的巷子裡,看見攤位門口滿滿人潮的就知道東引小吃店到了,由於生意太好的緣故,東引小吃店共有兩個攤位,將內用、外帶做了完美分區,讓飢腸轆轆的饕客們不必久候。

 

 


 白天大多是附近的上班族外帶用餐,而真正的舞台其實深夜才開始,不少人跑趴、唱KTV完想要填飽肚子都會選擇來東引小吃店,人多的時候要先在門口拿號碼牌現場候位,可以事先畫單點菜,進去的時候老闆就會馬上料理,非常省時間!
 

 

來東引小吃店除了點他們家招牌的麵食之外,個人最大推的就是他們家的各式滷味小菜了,每一款滷味小菜都滷得透亮,還沒吃就知道超級入味,20多款滷味選擇有夠多,每次來都會不小心點到一個預算爆表! 

 


第一次來不知道怎麼點的話可以試試看老闆推薦店內人氣必點TOP5:牛油乾麵、招牌麵、滷豬腳、滷花干、滷牛筋來試試口味!

 


 

我每次來都會點他們家的麻醬麵,麻醬香氣十足,吃起來非常夠味,搭配各式各樣的滷味一起配,最後再來上一碗熱呼呼又香噴噴的牛肉蛋花湯,整組吃起來就是超級大滿足啊!

 

 

另外還有一點要提醒大家,東引小吃店的小碗份量就已經蠻大了,若不是大胃王或是要和朋友分食的話千萬不要輕易的點大碗,不然一定會吃不完啊~

 

 

 

東引小吃店是我只要晚上肚子很餓沒地方去就會想去暖暖胃的好地方,誰說宵夜只能鹹酥雞?下次就來吃吃看這間充滿味道的老麵店吧!

 

Info.

 

東引小吃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91巷20弄3號
捷運:南京三民站4號出口
電話:0987-234-406
營業時間:中午11:00 - 凌晨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