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快從中挑一款送給爸爸吧!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除了要送上精挑細選的父親節禮物之外,當然也不能忘記為吃貨爸爸挑一款專屬他的父親節蛋糕啦!本篇為大家整理了2023父親節蛋糕新品推薦,從大人系的威士忌、啤酒蛋糕;優雅溫潤的焙茶千層、聖多諾黑;螞蟻人爸爸最愛的冰淇淋蛋糕;巧克力蛋糕全部一次整理給你,趕快從中挑一款甜點跟爸爸一起共享美好時光吧!

 

2023父親節蛋糕推薦:LADY M 焙茶千層蛋糕

 

 

想為不嗜甜的爸爸挑一款父親節蛋糕,那麼LADY M這款超受歡迎的焙茶千層蛋糕絕對是很不錯的選擇之一。嚴選高溫烘炒、大幅降低茶葉苦澀程度的日本靜岡焙茶,融入在滑順不甜膩的鮮奶油以及薄透的手煎餅皮當中,再搭配沖繩黑糖、焙茶製作而成的果凍球點綴在頂端,交織成充滿馥郁茶香及豐富層次的口感,就算是不愛吃甜點的爸爸也能盡興享用。

 

Info.

LADY M 焙茶千層蛋糕

價格:NT$1,800/6吋

這裡訂購

 

2023父親節蛋糕推薦:BAC 「茶韻紳士」鐵觀音濃韻蛋糕

 

 

BAC「茶韻紳士」鐵觀音濃韻蛋糕將醇厚又解膩的鐵觀音製成濃郁茶餡,融合70%高濃度比利時巧克力、鬆軟的湯種戚風,以及柔滑的巧克力牛奶餡,用深邃的茶香堆疊出可可的層次滋味,父親節蛋糕不只要爸爸一個人鍾意,更要一層一層攻陷全家人的心!

 

Info.

BAC 「茶韻紳士」鐵觀音濃韻蛋糕

價格:NT$900/6吋、NT$1,900/8吋

這裡訂購

 

2023父親節蛋糕推薦: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歌劇院蛋糕、聖多諾黑泡芙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近期推出多款經典巧克力蛋糕新品,準備好好滿足巧克力控爸爸的胃。其中這款「歌劇院蛋糕」選用來自委內瑞拉單一產區、擁有堅果香氣的歌劇卡魯帕諾62%巧克力,融合著咖啡沉穩內斂以及巧克力溫柔優雅的風味,既濃郁又香醇順口,十分迷人。

 

 

而另一款「聖多諾黑塔」則融合著黑、白兩款不同風味的法芙娜巧克力,為泡芙與慕斯帶來特別的靈魂。沾上焦糖的小巧泡芙圍繞外圍,擠上白巧克力口味的香緹鮮奶油片狀擠花,讓泡芙塔看起來有種莫名的俐落感,光是擺在桌上就有種奢華的高級感。

 

而底層黑巧克力慕斯與酥脆的蕎麥米香脆餅風味交疊,懷舊爆米香氣與濃郁的巧克力,交織出強烈且帶有爸爸剛硬性格老派靈魂,而酸溜的鳳梨百香果與溫柔的香草白巧克力香緹,則為平衡了巧克力的甜膩感,是一款百吃不膩的高級法式甜點。

 

Info.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歌劇院蛋糕、聖多諾黑塔

價格:歌劇院蛋糕 NT$1,480(8吋)、聖多諾黑塔 NT$1,680(8吋)

這裡訂購

 

2023父親節蛋糕推薦:Häagen-Dazs 「紳士風采」冰淇淋蛋糕

 

 

對於怕熱的螞蟻人老爸來說,最棒的父親節禮物絕非哈根達斯的冰淇淋蛋糕莫屬!Häagen-Dazs今年推出這款「紳士風采」冰淇淋蛋糕以超可愛的西裝背帶、襯衫領口與圖騰領帶造型包覆著最受歡迎的香草和夏威夷果仁口味冰淇淋,從裡到外都經典,絕對是能滿足全家大小的口味!

 

Info.

Häagen-Dazs 「紳士風采」冰淇淋蛋糕

價格:NT$2,280(7吋)

這裡訂購:哈根達斯全台門市

 

2023父親節蛋糕推薦: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威士忌圓舞曲」微醺可可蛋糕

 

 

台北喜來登今年父親節以成熟富魅力的紳士形象打造「威士忌圓舞曲」微醺可可蛋糕,不僅在蛋糕體刷上擁有細緻香草、柑橘與奶油糖香氣的麥卡倫12年威士忌,更選用法芙娜 70%瓜納拉巧克力內餡和主廚自製的酸甜櫻桃果餡,配上帶有香草香氣的法芙娜歐帕莉絲白巧克力慕斯,打造獨特的成熟風味,推薦送給嗜酒的爸爸。

 

Info.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威士忌圓舞曲」

價格:NT$1,090/6吋

這裡訂購:撥打02-6633-1373

 

2023父親節蛋糕推薦:君品酒店 「調啤老爸」造型蛋糕

 

 

這款造型蛋糕也太可愛了吧!君品酒店今年推出超級俏皮的啤酒造型蛋糕「調啤老爸」,從視覺到味覺都洋溢夏日沁涼風情,超級適合送給每天都要來杯啤酒的爸爸!

 

這款蛋糕以檸檬口味的海綿蛋糕做為基底,搭配檸檬醬奶餡、芒果凍、啤酒凍及新鮮芒果,再以檸檬啤酒糖水增添微醺滋味,而啤酒泡沫部份則是滋味清爽、口感滑順的薄荷香堤奶霜,一入口就能嘗到檸檬的清香、夏季芒果的多層次酸甜豐富口感,讓老爸一吃就上癮。

 

Info.

君品酒店「調啤老爸」

價格:NT$1,580/6吋

這裡訂購:撥打02-2181-9977 

 

2023父親節蛋糕推薦:台北萬豪酒店 「型男老爸」威士忌巧克力蛋糕

 

 

大人味微醺系「型男老爸」威士忌巧克力蛋糕以可可原豆、法芙娜瓜納拉黑巧克力烘烤製成的脆餅鋪底,抹上主廚特製酒香檜木風味甘納許,再混合琴酒、安格斯苦精等基酒,並拌入法國頂級鮮奶油與法芙娜愛爾帕蔻黑巧克力作為內餡,鋪上巧克力海綿蛋糕,打造濃郁的獨特風味。

 

而外層部份則以Godiva黑巧克力與法芙娜牛奶巧克力製成的濃醇香緹包覆,最後淋上絲滑巧克力鏡面,堆疊多層次味蕾享受。這款蛋糕除了風味極具大人味之外,造型上更將男士西裝、紅色領結、鈕扣、皮帶、小巧紳士禮帽等紳士元素以巧克力擬真呈現,打造專屬老爸的型男風格與態度。

 

Info.

台北萬豪酒店「型男老爸」

價格:NT$980/5吋

這裡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