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愛吃,那就寫吃;既然愛玩,那就寫玩,用最直覺的想法,過最直觀的日子,最後乾脆活在自在裡。
zoechen@walkermedia.tw

天~Mr. Children是多少日本樂迷們心中的愛

唯美愛情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的卡司驚人,不僅由目前在國際上炙手可熱的許光漢擔綱男主角,片中更出現多年前日本經典偶像劇《情書》的片段,也重現當年中山美穗迷倒眾人的倩影。從前導預告到如今的正式預告,許光漢回首年輕時純純愛戀的畫面,也讓影迷們重下了最單純年代的美好。或許是集結了各種回憶殺的概念,因此《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電影主題曲還邀請到日本元老級樂團Mr. Children製作、獻唱,可說是今年白色情人節最讓人期待的愛情電影之一。

 

 

愛情電影日本出品必看

藤井道人最新編導的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劇情緣起於18年前的台灣,追溯初戀的旅行從此開始,來自日本與台灣的兩名年輕人因打工相識、相愛,所產生的情愫卻因故戛然而止,直到18年後,由許光漢飾演的男主角才又猛然想起這段純純愛戀,決定踏讓日本。這般浪漫的純愛故事,再加上由日方製作,不知是否又能重現2023年《初戀》的熱潮呢?

 

 

電影也出現回憶殺!重現中山美穗倩影

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裡更出現意想不到的彩蛋,由於要符合18年前兩人首度約會看電影,而這部電影要能暗示著女主角Ami的心情,同時也是男主角Jimmy對於初戀情愫的一大突破,於是兩人騎著機車到台南全美戲院看了世代經典愛情電影《情書》,中山美穗的經典畫面也成了本片一大驚喜。

 

 

 

Mr. Children演唱主題曲驚艷樂迷

電影最新公布的「主題曲預告」中,所出現的聲音讓喜歡日本樂團的樂迷們覺得熟悉。原來是導演邀請到日本元老級樂團Mr. Children替電影量身訂做寫下的主題曲《記憶的旅人》。 Mr.Children主唱櫻井和壽除了用音樂表現如今儼然已少見的純愛之外,也闡述自己看了這部電影後寫下歌曲的心境,他說:「那些曾幾何時『確實存在』於自己心中並且現在仍然「強烈希望擁有」的事物,不斷湧現於這部電影,從開頭到最後一刻,那種情懷、深刻與溫暖彷彿近在咫尺,卻已遙不可及。那是一種令人心焦、難以釋懷、熊熊燃起對人的思念。」也說明既然要跟這部電影合作,就要極力排除所有雜質,盡可能單純以音樂來呈現。並以「這是我們唯一能做的事情。」來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