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飲食、旅行、生活、設計、休閒娛樂為主題,提供多種美好生活提案,多元的編輯視角打開生活各種面向,吃喝玩樂也可以很有故事性。

熱愛在旅行中探索美食的人,快搭上火車前往豐原!這裡不但有最知名的廟東小吃街滿足味蕾,還有適合休憩停留的甜點、咖啡店!

01

日青咖啡

街道上一幢白色系雙拼空間引人注目,繽紛嫩綠的植栽圖樣恣意蔓延牆面,清新感十足的設計風格成為街道亮點。日青咖啡主要結合店主人大女兒拿手的咖啡、甜點與二女兒的烘焙專長,提供將近95%自製的安心健康餐點,傳遞手作溫度。

日青咖啡
02

Alpha Coffee & Tea咖啡廳

隱身巷弄的阿法甜點工作室是豐原極具人氣的IG店家,粉藍主體色系搭配乾燥花點綴的空間瀰漫濃濃少女情懷,深獲女孩兒們喜愛,而店內超呆萌的明星店長法鬥,也是吸引客人上門的理由。

Alpha Coffee & Tea咖啡廳
03

豐原廟東菱角酥

來到豐原絕對不能錯過超人氣的廟東小吃街,隱身於豐原慈濟宮旁的短短巷弄,聚集數十家美味小吃,包含豐原廟東菱角酥、正老牌豐原肉丸、廟東清水排骨麵與金樹冰果室的清涼鳳梨冰等等,每一家都是老字號美味保證。

豐原廟東菱角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