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平時忙著工作和帶小孩的爸媽們,真的很需要來這裡好好休個假啊!

時光飛逝,轉眼間暑假就要結束了,想要趁著剩下的假期帶小孩出門玩耍,絕對不能忘記預訂可以讓孩子放放電的親子民宿呀!Taipei Walker為平時蠟燭兩頭燒、想趁著暑假好好陪陪小孩的你,精選了5家恆春親子民宿,這些民宿裡都非常貼心地設計了遊戲區和游泳池等等設施,讓你可以安心又放鬆地陪著小孩在旁邊玩耍,共創親子間的美好回憶。

 

恆春親子民宿推薦1:逐日光而居

 

▲ 圖片來源:IG@cheriesu、IG@anna1021w

 

首先要介紹的是鄰近白沙灣、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附近的逐日光而居Sundaze,逐日光而居擁有舒適的空間,客房內的布置多以木質、暖色調為主,從房間往外看還能直接將媲美關山的美麗夕陽美景收盡眼底,給人一種放鬆悠閒的感覺。

 

 

逐日光而居最貼心的就是有提供小孩的澡盆、毛巾和適合小朋友玩耍的玩偶、抱枕等等,備品也很齊全,室內空間非常寬敞,加上地理位置處在恆春的主要幹道上,離老街不遠、生活機能也很不錯,走一小段就能到熱鬧的街區,不用擔心沒帶到小孩的東西還得要特地開車出去買,交通上算是十分便利,很適合帶著小孩一同入住。

 

Info.

 

逐日光而居 Sundaze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660號

電話:08-888-0660

恆春親子民宿這裡訂房

 

恆春親子民宿推薦2:日安寶貝

 

▲ 圖片來源:IG@gracezhang34126、IG@lichiahui1215

 

日安寶貝Bonjour Bébé是一間歐式建築風格的民宿,座落在墾丁大街附近,最大的特色就是房間有超美的落地窗,門外也有一大片種滿綠色植物和花卉的草皮,放眼望去綠意盎然的自然景觀,讓人光用看的就覺得好療癒放鬆呀!

 

▲ 圖片來源:IG@lichiahui1215

 

除了門前有一塊大草皮可以讓小孩跑來跑去之外,日安寶貝也提供了球池、沙坑、電動車、吊床、戶外遊戲區等等適合親子同遊的設施,夏天的時候也會準備戲水池給想跟孩子一起泡水消消暑的爸媽們,想要到墾丁好好渡個假、暫時遠離人群的你,不妨選擇日安寶貝當作到國境之南旅遊的休憩地吧!

 

Info.

 

日安寶貝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砂尾路71-3號

電話:0963-785-723

恆春親子民宿這裡訂房

 

恆春親子民宿推薦3:小迷鹿旅店

 

▲ 圖片來源:小迷鹿旅店提供

 

小迷鹿旅店位於恆春開往墾丁的主要幹道上,只要15分鐘車程就能直達熱情的墾丁海灘,交通十分便利。小迷鹿整體的裝潢風格以地中海風格的藍白色調為主,寬敞的庭院擁有大草皮、浪漫的水晶教堂,以及木板步道,夏天的時候小迷鹿旅店也會開放沁涼泳池,可以帶著孩子一起在戶外散步遊戲,消磨時間。如果想待在室內吹冷氣,小迷鹿也有在大廳提供許多簡易的玩具,讓孩子可以在客廳玩耍放電,大人也能坐在沙發上看看書,休憩一下。

 

▲ 圖片來源:小迷鹿旅店提供

 

小迷鹿的房型延續了戶外的地中海風格,採用白色調所延伸出來的設計,並藉由一些繽紛色彩的小配件作為點綴,讓整間房間看起來更加有質感,也營造出一種宛若在海島度假的氛圍,很推薦給喜愛地中海風格民宿的讀者們。

 

Info.

 

小迷鹿旅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375號

電話:08-888-1986

恆春親子民宿這裡訂房

 

恆春親子民宿推薦4:小屋克里夫

 

▲ 圖片來源:FB@《小屋克里夫》Small House Cliff、IG@yuchiaowen

 

小屋克里夫位於貓鼻頭和後壁湖漁港中間,是一棟環境非常清幽寧靜的獨棟別墅型民宿,民宿門前就是一大片藍色的大海,離墾丁的秘境「小峇里島」和恆春老街也不遠,超夢幻的美景加上絕佳的地理位置,讓人著迷不已。

 

除了超美的景色之外,小屋克里夫最吸引人的就是那座落在大草皮上的溫水按摩浴缸,夜晚的時候跟另一半一起在浴缸裡泡泡澡,放鬆一下整天緊繃痠痛的肌肉,同時又可以陪著孩子在旁邊的草皮玩耍,絕對是對爸媽來說最chill的渡假時光啊!

 

Info.

 

小屋克里夫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9-95號

電話:0958-993-945

恆春親子民宿這裡訂房

 

恆春親子民宿推薦5:村野奇遇

 

▲ 圖片來源:FB@村野奇遇

 

最後要推薦的這家村野奇遇雖然位在車城鄉,但就地理位置上來說還是比較靠近恆春市區,開車到墾丁大街也只要半小時不到的車程,很推薦給去恆春玩不想住在嘈雜市區,想待在寧靜民宿好好放鬆的人。

 

▲ 圖片來源:IG@jay122536、FB@村野奇遇

 

村野奇遇的建築風格走的是可愛的鄉村風情,使用活潑明亮的橘色、黃色搭配沉穩的木質調色系,散發溫馨又溫暖的氣息。除了舒適放鬆的空間以及絕佳的自然景色之外,村野奇遇也提供了可以讓小朋友上去探險玩耍的樹屋、孩子最愛的小沙坑等等設施,房間內的裝潢也都是以小朋友會喜歡的童趣風格為主,是一間很適合帶著小孩一同入住的親子民宿。

 

Info.

 

村野奇遇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山腳路10號

電話:0958-002-961

恆春親子民宿這裡訂房

(可先查看空房,並使用電話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