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隱身在山林裡的英迪格酒店會不會太夢幻!

全台灣最夢幻的高級酒店來了!位於阿里山上的阿里山英迪格酒店預計將在今年年底前開幕,不僅是全台海拔最高的連鎖飯店,同時也是阿里山地區的第一家國際品牌旅店。來到阿里山英迪格酒店,除了可以將超夢幻療癒的雲海和山景收進眼底之外,館內還設有正在籌備當中、結合鄒族料理與西式菜色的ton•u餐廳,以及戶外酒吧、觀星平台、景觀戲水池等與自然共存的活動設施,讓你整個人在森林中好好放鬆下來,想來場森林芬多精之旅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座落阿里山公路,採用綠色環保建築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位於阿里山公路的58公里處,是前往阿里山必經的中央位置,同時也鄰近網美打卡拍照必去的二延平隙頂雲海步道。為了向阿里山的原始山林獻上最高的敬意,阿里山英迪格酒店整棟皆為綠色環保建築,外觀以石牆面搭配採用檜木、鐵道元素的格柵設計,勾勒出火車車廂的意象,邀請你一同探索阿里山的山林之美。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本次特別邀請國際團隊以「通往阿里山無盡藏寶藏的鑰匙」作為設計理念,打造出地上6層樓、地下2層樓的建築,共規畫84間客房,每間房間都能欣賞不同的阿里山景緻。

 

此外,預計還將會有頂樓戶外酒吧、全日餐廳、屋頂觀星平台、景觀戲水池、三溫暖等設施可用,房間內也設有露臺,讓你可以在屬於自己的小空間上好好放鬆,感受芬多精帶來的療癒感受。

 

※2022.10.28更新

 

▲圖片來源:FB@阿里山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Alishan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的客房照搶先曝光啦!不是我在說,這個View會不會美得太浮誇?阿里山英迪格酒店以鄒族最喜愛的台灣藍鵲的代表色紅、藍作為客房主題色,搭配代表鄒族文化的圖騰浴室磁磚、地毯等等,整個充滿了濃濃的原住民風格,配上藍天白雲美景,真的好喜歡!

 

▲圖片來源:FB@阿里山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Alishan

 

另一間客房則是以藍鵲造型的燈作為吸睛亮點,搭配暖色系的木質色調裝潢,讓人有種回到家的放鬆感!目前阿里山英迪格酒店仍在籌備階段,試營運的時間尚未公布,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絕美雲海景色,宛若置身童話故事當中

 

 

 

阿里山最享譽盛名的除了小火車和獨特山林景色之外,就是超夢幻的雲海美景了。阿里山英迪格酒店鄰近龍銀山步道、隙頂雲海、頂石棹琉璃光和二延平步道,同時也很靠近全台海拔最高的鐵路郵局、眠月線鐵道,讓住進這酒店的你隨時都能到這幾個人氣景點走走逛逛,將身心徹底浸淫在大自然的懷抱當中。

 

餐廳酒吧結合鄒族文化與西式餐點,演繹中西合璧美味料理

 

 

有別於其他英迪格酒店的餐廳命名皆以英文為主,阿里山英迪格酒店特地將餐廳和酒吧以浪漫的鄒族語取名,位於頂樓的‘a•veo•veo•yu酒吧擁有「我心喜悅」的涵義,在這除了能品味到經典的阿里山咖啡、阿里山高山茶外,還有融入鄰間特色的調酒,與精緻可口的午茶小食,搭配浪漫又夢幻的山頂雲霧與極佳視野,讓你早晨欣賞壯闊的雲海景緻,夜晚將浪漫星空盡收眼底。

 

另外,位在1F的ton•u餐廳(註:ton•u為鄒族語小米的意思),集結了阿里山的在地食材,並將鄒族的料理特色融合西式菜色,演譯出中西式環球美味料理。另外,ton•u餐廳還擁有一片片可以引進自然光的大片落地窗,讓你在品嚐早餐的同時,也能讓和煦的晨曦喚醒身體。

 

Info.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

 

 

開幕時間:2022年第4季

地址:602嘉義縣番路鄉龍頭(台18線57.6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