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愛吃,那就寫吃;既然愛玩,那就寫玩,用最直覺的想法,過最直觀的日子,最後乾脆活在自在裡。
zoechen@walkermedia.tw

記得不要獨自一個人在晚上看這部……

日劇神話又要回來了嗎?Disney+即將在12/18上線的新日劇《噬亡村》,從演員的演技到場景的陳設,完全顛覆過往人們對於日劇的想像,加上以驚悚、刺激、無喘息的懸疑感,讓日劇迷很是期待這部新戲的上架。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噬亡村》,由曾獲坎城影帝認可的柳樂優彌主演,劇情闡述一位警官來到某個看似充滿希望,實則暗藏危機的村落,一連串的殘忍凶殺案,讓這位警官一邊緝凶、一邊發現藏在這村莊的秘密,同時還要搶先在下一個受害者出現之前,趕緊抓到兇手,感覺似乎有點忙碌呢……。

 

喜歡驚悚片的你千萬別錯過!Disney+ 最新驚悚日劇《噬亡村》顛覆過往日劇拍攝的所有公式

 

不過影帝不愧是影帝,一個眼神就足以抓住觀眾眼球,其演技也讓漫畫原著作者二宮正明頻頻稱讚,大呼「選角選對了」!對此,柳樂本人僅謙虛的表示:「我只是透過認真的排練,讓自己能夠更貼近阿川大悟這個警察角色。」

 

喜歡驚悚片的你千萬別錯過!Disney+ 最新驚悚日劇《噬亡村》顛覆過往日劇拍攝的所有公式


由於《噬亡村》是由漫畫作品改編的戲劇,這類型的作品往往會有無法如實呈現漫畫氛圍的詬病,但導演片山慎三卻如實的將漫畫場景影像化,也成為全劇更加立體的最大功臣。全劇以電影規格拍攝,導演更為了捕捉更貼近漫畫裡的劇情場景,因此劇中出現的各場景在現實生活中幾乎是遍及全日本的各個角落,非常用心。

 

喜歡驚悚片的你千萬別錯過!Disney+ 最新驚悚日劇《噬亡村》顛覆過往日劇拍攝的所有公式喜歡驚悚片的你千萬別錯過!Disney+ 最新驚悚日劇《噬亡村》顛覆過往日劇拍攝的所有公式

 

導演片山慎三談到戲劇的規模與完整度,彷彿很是滿足的說:「我之前拍電影時常常會需要割捨,畢竟礙於篇幅無法放入更多細節,演員們也無法盡情表演,但這次則終於能讓我們盡情呈現想要的事物」,就連男主角也大嘆:「從沒想過日劇能這樣拍」。

 

喜歡驚悚片的你千萬別錯過!Disney+ 最新驚悚日劇《噬亡村》顛覆過往日劇拍攝的所有公式

編輯小貼士

《噬亡村》正確上線日期

將於12/28在Disney+獨家上線

《噬亡村》主角資訊

由柳樂優彌與吉岡里帆主演,兩人過往曾合作喜劇《寬鬆世代又怎樣》,這回在《噬亡村》再度合作,更是默契十足,

《噬亡村》製作團隊

《在車上》榮獲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獎的山本晃久擔任總製片、以及製作《狂賭之淵》、《黑金丑島君》等多部賣座日劇的知名電影人岩倉達哉也出任製片,導演片山慎三曾以驚悚電影《海角上的兄妹》、《尋人啟弒》揚名海外,更曾擔任《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的助理導演,曾提名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的大江崇則負責改編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