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飲食、旅行、生活、設計、休閒娛樂為主題,提供多種美好生活提案,多元的編輯視角打開生活各種面向,吃喝玩樂也可以很有故事性。

床寢結合頌缽的體驗真的太適合忙碌的現代人了!

晚上睡得好嗎?不少人因為過於忙碌或是床的軟硬度問題,進而影響到每天晚上的睡眠品質,而來自德國的床寢品牌Emma,也發現了這項問題,於是從即日起在台北中山區的展演藝術空間「潛艇Submarine」開設睡眠體驗快閃主題館,透過三種不同軟硬度的床寢體驗,找到適合自己的床墊。此外,也從即日起自10/25止開放官網登記,即可參加頌缽的相關活動。

 

德國睡眠寢具開設快閃體驗館!為期22天還有淨化心靈的頌缽體驗

 

打造三大好眠主題區  

根據2017年台灣睡眠醫學學會的研究顯示,台灣民眾工作日每日睡眠長度平均為6.86小時,而睡眠專家則建議每晚應睡達7-9小時較佳。為滿足台灣消費者對睡眠品質日漸上升的需求,德國Emma即日起於藝術展演空間-潛艇Submarine,打造首場品牌快閃店「Emma療癒好眠快閃主題館」,規劃三大好眠主題區,除可體驗Emma系列產品外,也能同步以逛展形式獲得Emma睡眠能量。

 

德國睡眠寢具開設快閃體驗館!為期22天還有淨化心靈的頌缽體驗

 

睡前這些行為可能會影響入睡品質

Emma睡眠科學小組的歐洲睡眠專家-Emma Merritt,多年來致力於睡眠科學與雙語研究,也針對好眠習慣分享,睡眠不足與負面情緒增加有關,改善睡眠品質將對心理健康產生積極影響,有機會減輕抑鬱症狀、減少躁鬱症和焦慮症等疾病發生;改善睡眠品質,建議可搭配地中海飲食,同步使用Emma黑鑽石與Hybrid獨立筒床墊,結合了彈簧和記憶棉的特點,能夠在台灣潮濕氣候下提供有效的溫度調節支持,改善睡眠質量。

 

德國睡眠寢具開設快閃體驗館!為期22天還有淨化心靈的頌缽體驗

 

限量頌缽療癒體驗官網報名

歡慶首家「德國Emma療癒好眠快閃主題館」開展,Emma推出限時限量「Emma療癒體驗」課程,特邀瑜伽老師Kristie與Doris規劃沈浸式音療、頌缽療癒瑜伽體驗,邀請參與者放鬆聆聽聲頻與身體產生的共振,梳理思緒,搭配於Emma好眠床墊上體驗,達到身心平靜和諧。

 

Info. 

德國Emma療癒好眠快閃主題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22號
時間:即日起至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