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飲食、旅行、生活、設計、休閒娛樂為主題,提供多種美好生活提案,多元的編輯視角打開生活各種面向,吃喝玩樂也可以很有故事性。

喝咖啡看美景,多愜意啊!

在台北擁有台北市立美術館、士林等門市的CAFE ACME,兩間店面都有著屬於自己的特別調性。而今,也登高前往台北101的35樓,開設新店,讓喜歡品嚐咖啡享受寧靜的人們,可以在這間以中性大地色的咖啡空間中,一邊啜飲咖啡香、一邊俯瞰大台北地區的城市景觀。

 

質感早午餐店CAFE ACME登台北101展店:35樓中性大地色場域放眼台北市景

 

以大地色系打造咖啡空間

在CAFE ACME台北101店,整體空間以都會中的咖啡空間作為設定主軸,白色斑駁的牆壁點綴著溫潤的深鐵色,整體以中性感大地色系展現都會生活的風格態度;家具搭配使用不同顏色交織讓空間視覺更有自然層次以及完整性。再加上身處35樓高位置且空間挑高條件下,陽光得以透過環繞的玻璃投射進室內,不同時段的光影交會讓整體增添明亮溫煦的氛圍感。

 

質感早午餐店CAFE ACME登台北101展店:35樓中性大地色場域放眼台北市景質感早午餐店CAFE ACME登台北101展店:35樓中性大地色場域放眼台北市景

 

有別以往的風格特色

不同於其他ACME,台北101店也有自己的獨特特色,像是ACME團隊特別設計多款全新餐盒,於週一至週五上班日午間時段供應給附近的上班族群;每天下午三點到五點半,也有提供Happy Hour時段,可以在這邊開瓶紅白酒,欣賞高空夕陽。

 

質感早午餐店CAFE ACME登台北101展店:35樓中性大地色場域放眼台北市景質感早午餐店CAFE ACME登台北101展店:35樓中性大地色場域放眼台北市景

 

而咖啡杯也特別設計成CAFE ACME 101 開幕限定視覺,靈感來自台北101大樓玻璃外觀在光線下所折射出的色調,白綠相間的漸層如同建築被群山環繞的景像,也很值得為此前往。


Info.

CAFE ACME mini | Taipei 101 咖啡廳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8:00-18:00 週六週日 10:00-18:00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七號35樓(於台北101辦公大樓西側專屬櫃檯搭乘電梯)
電話:02-66177557 

 

文字整理:Zoe 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