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飲食、旅行、生活、設計、休閒娛樂為主題,提供多種美好生活提案,多元的編輯視角打開生活各種面向,吃喝玩樂也可以很有故事性。

實在是太期待了!

 

Tiffany旗下Blue Box Café台北店即將開幕!新光三越A9外牆宣傳新裝曝光

 

Tiffany的咖啡店真的要來了!Blue Box Café咖啡店即將開幕,新光三越A9的Tiffany & Co. 專門店外牆還特地換上新裝一起迎接,邀請英國藝術家Damien Hirst打造的藝術作品呈獻嶄新形象,落櫻紛飛的畫作真的超級美!

 

Tiffany旗下Blue Box Café台北店即將開幕!新光三越A9外牆宣傳新裝曝光

 

絕美視覺預告Tiffany咖啡店即將開幕

Damien Hirst打造的這幅畫作,乍看下好似春天的落櫻,以優雅柔和的天藍色為底,由粉色、白色、紅色、綠色交織而成的花卉圖案佈滿牆面,綻放的花卉包圍著Tiffany & Co.蒂芙尼新光A9專門店,外牆上的花瓣彷彿隨風飄落打造浪漫氣息,鮮明風格更為信義區香堤大道帶來生機盎然的迷人景色。藝術大師彩繪外牆首次驚艷現蹤信義區,熱情號召眾人共襄合影並打卡留念。

 

Tiffany旗下Blue Box Café台北店即將開幕!新光三越A9外牆宣傳新裝曝光Tiffany旗下Blue Box Café台北店即將開幕!新光三越A9外牆宣傳新裝曝光

 

文字整理:Zoe 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