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沒有什麼問題是跟閨蜜一起吃甜食不能解決的,如果有,就吃兩份(咦)

隨著時序進入九月,工作漸漸地變得繁忙起來,平日積累的壓力也讓你快喘不過氣,該是時候好好地犒賞自己啦!Taipei Walker編輯為你精選了3間飯店今年秋季推出的甜點下午茶,當你感到生活沒有動力的時候,不妨就約幾個閨蜜一起享受下午茶時光,透過一小段放鬆愜意的時光來找回面對生活的勇氣吧!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北緯二十五「午後茶漾」雙人下午茶

 

 

位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一樓大廳的「北緯二十五度」甜點酒吧,今年秋天推出「午後茶漾」雙人下午茶套餐,邀請酒店甜點主廚鄭吉賢悉心打造出多款細膩的法式點心,透過充滿絢麗風情的法式甜品,呈現花團錦簇的初秋風情。而在一系列甜品當中,編輯最推薦酸甜爽口的「芒果費南雪」、不愛甜點的人也會喜歡的「青葡萄香緹塔」,以及融合酸甜沒果和苦澀巧克力的「黑莓巧克力蛋糕」。

 

 

「芒果費南雪」以鮮甜芒果內餡搭配沾附椰子粉的法式棉花糖,再佐以酥脆餅皮,輕輕咬下隨即於口中迸發芒果的香甜,吃起來富有層次;「青葡萄香緹塔」將新鮮綠葡萄切薄片,層層疊覆於融合杏仁卡士達以及白巧克力香緹的內餡上,打造清爽不膩口的精緻甜點;而「黑莓巧克力蛋糕」則是以主廚嚴選的選法芙娜苦甜巧克力,結合酸甜的黑醋栗絲滑慕斯內餡,甜中帶點苦澀酸爽的口感,令人十分著迷。

 

 

另外,「午後茶漾」雙人下午茶也提供包含了松露蛋沙拉、橙香蟹肉沙拉、火腿起司等口味的手工三明治,並配上知名的手搖茶飲「甘馧」獨家研發的「粉紅香檳紅茶」,輕啜一口再搭配繽紛豐盛的下午茶點,從視覺到味覺都洋溢著滿滿幸福。

 

Info.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北緯二十五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訂位電話:02-6622-8018

 

台北君悅酒店:哈利波特系列甜點

 

 

呼叫哈利波特粉絲!!台北君悅酒店的Baguette禮品烘焙坊今年首度與哈利波特電影合作,推出一系列超美的聯名甜點,包含「哈利波特」與「9 ¾ 月台」兩款仿真限量翻糖蛋糕、「金探子榛果可可」蛋糕與四大學院風格磅蛋糕,讓你可以跟著同樣喜愛哈利波特的姊妹們在家邊吃著蛋糕邊看電影,共度充滿魔法的美好時光。

 

「哈利波特」手工翻糖蛋糕由學院分類帽、哈利波特魔杖置頂組成,並以葛來分多學院的紅黃制服配色作為靈感,製作蔓越莓紅醬、原味奶香費南雪兩款內餡,打造內外兼具的美味蛋糕。而超可愛的「金探子榛果可可」蛋糕則緊扣劇情中巫師在魁地奇爭霸比賽,將撒上金箔粉的72%法國黑巧克力化身為超擬真造型金探子,並以榛果海綿蛋糕體佐入櫻桃醬、榛果奶油霜及開心果碎粒翻糖,特製成魁地奇球場。

 

 

另外,Baguette禮品烘焙坊也同步推出四款學院風格魁地奇磅蛋糕,分別為覆盆莓芒果口味的「葛來分多」、抹茶牛奶的「史萊哲林」、香草藍莓口味的「雷文克勞」,以及香蕉巧克力口味的「赫夫帕夫」,讓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選擇獨具風格特色的造型甜點。

 

Info.

 

台北君悅酒店 Baguette禮品烘焙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1樓

電話:02-2720-1200

哈利波特聯名甜點這裡買

 

六福萬怡酒店:JC CAT雲朵下午茶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The Lounge〉大廳酒吧本次推出結合澳洲街頭特色小吃跟甜點的雙人份「JC CAT 雲朵下午茶」,內含6款鹹點及6款甜點,其中「甜菜根牛肉起司堡」以澳式漢堡為靈感,用甜菜根和奶油取代美式漢堡的酸黃瓜及美乃滋,整體吃起來更加清爽獨特;將原味蛋糕沾上各種醬料,再撒上椰子粉的「萊明頓」,是看似簡單但口感層次豐富的甜點;而遊雪梨不能錯過的「西瓜蛋糕」以西瓜結合蛋糕,減去了奶油的甜膩感,即使不愛吃蛋糕的人也會喜愛。

 

Info.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 The Lounge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59號

電話:02-6615-6527

這裡訂位

 

圖片來源:各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