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在炎熱的午後啜飲一口冰咖啡,配上一塊苦中帶甜的高級巧克力,感受生活中的美好小確幸。

迎接盛夏難以抵抗的熱浪,與摯友來一場悠然愜意的奢華系下午茶,不僅能滿足巧克力控的味蕾,同時也能為生活增添一絲小確幸。近期,台北萬豪酒店與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推出華麗感十足的「布魯塞爾絢金午茶」,將酸甜柑橘、微醺大人感的酒漬櫻桃、增添口感層次的甜脆榛果結合多款GODIVA巧克力,打造一場華麗的午後巧克力盛宴。

 

以GODIVA人氣巧克力作為靈感,推出系列午茶套餐

 

 

「布魯塞爾絢金午茶」由台北萬豪酒店甜點主廚曾仕斌一手打造,以GODIVA過往的人氣巧克力禮盒「夏之戀限定禮盒」作為靈感發想,選用多款GODIVA巧克力精心研發出不同風味的高級巧克力。Taipei Walker編輯帶你搶先看幾款即將出現在「布魯塞爾絢金午茶」盤上的頂級巧克力甜點,身為巧克力控的你千萬別錯過!

 

清新酸爽「檸檬抹茶冰淇淋」

 

 

造型可愛的迷你錐形冰棒檸檬抹茶冰淇淋,靈感來自「夏之戀限定禮盒」裡的抹茶慕斯黑巧克力,曾仕斌選用GODIVA的頂級黑巧克力雪酪交織抹茶雪酪,外層包覆香醇抹茶及白巧克力脆片,最後再灑上酸香檸檬碎,為炎熱夏季帶來一抹清新。

 

優雅濃郁「咖啡摩卡杯」

 

 

以「夏之戀限定禮盒」香濃咖啡黑巧克力做為靈感的咖啡摩卡杯,在小巧玻璃杯中依序填入黑巧克力奶油、義式濃縮咖啡凍、香濃咖啡慕斯,杯緣放上以GODIVA 72%黑巧克力特製的造型小湯匙,湯匙盛裝咖啡香緹再灑上跳跳糖增加俏皮口感,將午後咖啡時光巧妙濃縮進一道甜點中,給人一種優雅愜意的感覺。

 

大人系口味「黑森林櫻桃蛋糕」

 

 

這款黑森林櫻桃蛋糕以「夏之戀限定禮盒」裡的櫻桃餡餅白巧克力作為靈感發想,將酸甜的櫻桃果粒、卡士達鮮奶油醬填入GODIVA黑巧克力櫻桃酒海綿蛋糕,再綴以黑巧克力慕斯、新鮮櫻桃及繽紛花朵,完美融合果香、酒香、巧克力香,是一款充滿大人感的甜點。

 

最佳拍檔「柑橘榛果巧克力蛋糕」

 

柑橘巧克力蛋糕以蓬鬆可口的達克瓦茲為基底,疊上香甜榛果脆片、柑橘甘那許、GODIVA 72%黑巧克力,再綴上清香誘人的柑橘香緹。柑橘的爽脆酸甜與巧克力苦中帶甜形成完美比例,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香甜不膩口「香蕉巧克力塔」

 

 

造型華麗的香蕉巧克力塔,以香蕉巧克力甘納許作基底,填上以半熟香蕉、香醇蘭姆酒、奶油及辛香料燉煮而成的香濃內餡,再放上焦糖巧克力香緹,最後淋上黑巧克力、灑上香烤杏仁角作為收尾,整體香氣十足,推薦給喜愛香蕉巧克力這種熱帶風情口味甜點的你。

 

Info.

 

GODIVA x 台北萬豪酒店 布魯塞爾絢金午茶

活動日期: 2022年7月30日至2022年10月10日 每日下午14:00至17:00

活動價格: NT$2,680,含兩杯氣泡酒及兩杯咖啡或茶,搭配GODIVA金色比利時布魯塞爾廣場午茶盤。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

 

圖片來源:台北萬豪酒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