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10/20準時開賣,巧克力控準備衝一波!

今年秋冬最夢幻的甜點聯名來了!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北緯二十五這次攜手巧克力控最愛的「TERRA土然」巧克力專賣店,推出期間限定的聯名巧克力甜點,除了有多款超療癒的頂級巧克力甜品之外,更引進土然獨家「氮氣冰巧克力」,身為巧克力控怎麼能不衝一波!

 

4款蛋糕+2款巧克力飲品,打造大人味的午茶享受

 

 

本次聯名合作以TERRA土然的品牌概念「Bean to bars」作為主題,邀請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一樓酒吧北緯二十五度的點心房主廚鄭吉賢,一起針對不同產地、風味的可可豆進行研發,推出4款精緻的巧克力甜點,包含「祕魯巧克力蛋糕」、「可可金脆雪崩蛋糕」、「栗子黑醋栗蛋糕」,以及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外賣店巧克光廊限定的「哥倫比亞古典巧克力蛋糕」。

 

祕魯巧克力蛋糕

 

 

這款蛋糕會不會長得太可愛!「祕魯巧克力蛋糕」使用來自南美洲的微酸可可豆,搭配百香果口味的焦糖奶油內餡,不僅更能襯托可可豐厚的口感,同時也為整顆蛋糕增添精緻的層次感,再加上蛋糕表面高雅的絨布感裝飾,根本就是想擄獲眾千少女的心呀!

 

栗子黑醋栗蛋糕

 

 

「栗子黑醋栗蛋糕」使用屏東內埔種植、帶點暖系香料與木質調香氣的可可豆,製作成滑順的巧克力奶油餡,濃郁的巧克力搭配微酸的黑醋栗,在味蕾上達到完美平衡,非常適合在秋冬時節與姊妹一同享用,度過放鬆療癒午後。

 

可可金脆雪崩蛋糕

 

 

北緯二十五內用限定的「可可金脆雪崩蛋糕」,在鬆軟濕潤的巧克力海綿蛋糕夾入焦糖奶油餡,並在蛋糕上方擠上以祕魯可可、鮮奶油與牛奶調製而成的巧克力香緹餡作為裝飾,最後再灑上視覺效果超美的金色脆餅,打造讓人少女心大噴發的夢幻甜點。

 

哥倫比亞古典巧克力蛋糕

 

 

除了北緯二十五之外,寒舍艾美酒店的外賣店「巧克光廊」也同步推出「哥倫比亞古典巧克力蛋糕」,選用來自南美洲雨林區的哥倫比亞巧克力,搭配擁有番石榴、花生與焦糖香的印度巧克力製作而成的內餡,完美展現哥倫比亞巧克力獨有的黑橄欖、豆豉與糖蜜等風味。最後,再以泡過麥卡倫威士忌的龍眼乾點綴,不僅降低整體甜度,更能為這款甜點增添沉穩、醇厚的木質調風味。

 

 

而飲品部分,北緯二十五這次也引進土然店內的人氣飲品,分別為選用臺灣巧克力製作,透過高壓充填氮氣產生微小氣泡,風味滑順醇厚還帶點絲絨感的「氮氣冰巧克力」,以及將土然獨家的「可可氣泡飲」結合莓果風味歐洲水果茶,使層次風味更分明的「可艾女人」。

 

另外,這次北緯二十五×TERRA土然也推出了「可可協奏曲」雙人組合餐,其中包含「可可金脆雪崩蛋糕」以及上述兩杯飲品,讓你可以一次品嚐到最大人味的奢華享受。

 

Info.

 

北緯二十五×TERRA土然「Bean to Bars」

 

售價:氮氣冰巧克力、可艾女人、祕魯巧克力蛋糕、栗子黑醋栗蛋糕NT$220+10%,可可金脆雪崩蛋糕NT$480+10%,哥倫比亞古典巧克力蛋糕NT$880,「可可協奏曲」雙人組合餐NT$880+10%

販售期間:2022/10/20~2022/12/20

地址: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北緯二十五(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圖片來源: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