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台北人,喜歡穿梭在各個街角發現生活的美好,
用文字記錄所見所聞,尤其是美食的部分。Taipei Walker特約編輯。

台北又有一家超可愛又有特色的甜點店啦!

「造糕的人」前身為「呷滴」,重新翻修裝潢後整個就是別有一番風味,明明是一樣的空間,搭配上不一樣的裝潢後帶來的全新感受,七彩繽紛的桌椅搭配超吸睛的跑馬燈還有閃亮亮的燈球,整個就是萌到不行啊!

 

 

 

雖然才剛開幕不久才在試營運,但人氣無法擋,還沒營業就有人在門口排隊了,如果不想要排隊的朋友建議可以先打電話訂位比較保險。

 

 

一上二樓就被整間店的裝潢給吸引到~造糕的人店內明亮乾淨,全白的牆壁搭配上大膽配色的復古傢俱、桌椅燈飾讓整個空間更有亮點,加上二樓的地理優勢,白天時的自然採光灑落,真的是讓人忍不住想猛拍一頓啊!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擺滿甜點的蛋糕櫃,各式各樣的甜點一字排開,畫面像極了藝術品,選擇障礙症的我好想要各來一份!

 

 

 

 

造糕的人不僅甜點造型可愛,取名也是別有用心讓人會心一笑,甜點整體上的甜度偏低,很適合不嗜甜又想吃甜點的朋友們。造糕的布丁口感很扎實綿密,果然跟名字一樣很適合「硬布丁邪教」。

 


 

蛋糕體非常濕潤蓬鬆,搭配入口即化的鮮奶油非常可以芋罷布能就是經典的芋頭尬布丁、伯爵無花果蛋糕體好吃,蛋糕體非常濕潤蓬鬆,搭配新鮮無花果及不膩口的鮮奶油真的絕配!
 

 

「造糕的人」各式甜點的甜度都做得恰到好處,不僅味道優秀,連造型也是有精心設計,每款甜點都好拍到無法無天,是一間讓人心情大好的可愛小店。

 


 

每個角落的裝潢及配色都有非常用心,一旁還有免費的遊戲機台可以玩,真的超讚!

 

 

試營運期間生意就超級好,老闆還很虛心地說有任何覺得不滿意的地方都可以提出來,真的是從小地方就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雖然隱身在二樓比較不顯眼,但「造糕的人」真的是值得一來再來的甜點店啊!


Info.


造糕的人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5之2號2樓
營業時間:12:00-19:00
公休日:每週一公休